深夜發牢騷文章,關於我的技術分享筆記遺失的那件事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一開始在撰寫利用免費fly.io空間,學習如何部署第一個Laravel 專案!(二),第二部分的時候,正當測試跟截圖操作及問題異常的解決方式都寫完了,確認整篇文章都確定沒問題後,進行小圖製圖,因為第二部分串接資料庫跟設定內容太長了,整整寫了好幾個小時到凌晨。

都以為文章整理妥當後就立馬進行發布,之後就開始看看其他人的新增文章內容,在回來看看整體的數據統計,結過發現,我的文章為何只剩下閱讀時間3分鐘內?在睜大眼睛看內容?內容幾乎8成都消失了,除了錯愕還是錯愕,只好先將文章下架。並寫信給vocus....

這個錯誤告訴我們,以後寫完我還是確定自己在存儲草稿一次,且不要再相信什麼自動儲存了...並且在我自己的Notion上要在筆記一份...

現在真的是讓我今晚很不好睡啊....只好明天再重頭開始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有一樣的經歷...整個心情都不好了...祈禱客服能夠幫我的文章記錄找回來

(更)在今天8/31下午時間,收到客服來信,終於有我的草稿版txt檔啦,仔細看文章內容都還在,只差圖片部分可能需要重新截圖,至少昨天心血沒有白費了,心中石頭終於放下了

13會員
37內容數
學涯無止境,透過每日or每週模仿學習筆記,不管是哪些領域也好,總有一天也可以從菜雞變小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