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旅居漫談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倫敦生活.過生活.所思所想所感.女性.單身]

要開這個部落格,我想我自己比誰都掙扎(廢話誰有我那麼關心來著,但用這句話接在這裡,感覺就好像不少人和我一起左思右想,有了假想的份量),主要是給誰看,要說什麼主題,以及像我這種心情感覺來來去去,靠Fu做很多事的人,能不能堅持寫下去,或者,仍能寫的有趣。


沒有人知道,這和未來一樣,沒有人知道,甚至己經沒有人預測得到,事情將來的發展,可能的變化,事情會變成圓的扁的,會讓人喜愛或遭人白眼。而其實,只要事情和創造未來有關,往往這能能力也很重要,能和未知共存,能和困惑共處,有時忍耐著種種無法靠岸有個座標的不適,摸索前進。什麼時候撥雲見日呢,沒有人知道,這時候,我覺得唯一或最能支持那一天到來的核心,就是這件事原來就是根植於DNA裡,很想做的一件事,做了會爽會開心的一件事,做的本身就為自己而不為任何人帶來很大心理報酬的一件事。那麼,管它去哪裡了,管世事如何改變,市場口味又是如何,都會帶出自己的一方天地。當然,能與人共賞,有人懂你,有人愛著你的創造,你腦子裡的東西,會是另一個無法被控制的幸運。


寫下這些生活所感,每天日子裡觸發的漫談,本身就是我記錄自己生活刻痕的方式。只是,現在把它從自己的房間裡,挪到公眾可以行經觀看的書桌上來。你可以路過時無所謂的靜靜撇一眼,也可以日日享受著似乎有人在這陪著亂聊一通的寬慰。距離,你覺得怎麼舒服怎麼取,濃度,你覺得怎麼好就口怎麼添加。也可以在日日的起落裡,只取那些入你眼的,給你一些思索的。

讓我們用這樣的態度,來建立這裡的關係。文字上的,空中的,思緒的。

Rekate Chu
Rekate 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