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幻境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嫋嫋,歡迎回家。」

我收拾的動作剎那間頓住,脊背發涼。

裴風放下了矇住我眼睛的手,抓住我的手落下一吻,薄脣緩緩勾起,目光深邃:

「我們給你製造的這場夢,還滿意嗎?」

門外又一道腳步聲響起,我循聲望去,竟然是本來死去的迦葉!

迦葉走過來抱住我,貼着我的耳朵輕笑,嗓音又低又啞:

「夢醒了,就該接受現實了,寶貝。」

我默然片刻,想起了什麼似的,緩緩扭過頭看向了一旁的孩子。

孩子對這一切似乎習以爲常,眨巴着純真的大眼睛。

迦葉勾了勾脣,打了個響指。

孩子卻像受了刺激一樣,猛地一下摔坐在了地上。

眼神空洞,雙目無神。

所以哪裏有什麼孩子?

這東西,只是個沒有靈魂的布偶娃娃。

而我,一直以來都是眼前這兩條人魚的囚徒罷了。

之前所以爲的一切,不過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全文完)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魚0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人魚1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人魚2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人魚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人魚幻境0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人魚幻境1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魚「那麼,用閃亮的歌聲來場現場演唱吧,我的公主。」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1
    人魚公主的心願 用聲音交換了雙腿, 用努力換來了眼淚,
    avatar
    蘇 遇
    2021-12-17
    人魚        這是世上最為偉大熱烈的愛情,擴及了整個世界。
    avatar
    尼宮
    2021-10-17
    人魚傳說第三章 人魚到底是怎麼游泳的?上下移動還是左右移動?看著小葉輕鬆、快速地向前游,顯得我十分笨拙。 「妳也太慢了吧!妳也太不會游了啦!」小葉說 「因…為…我太久沒回大海了,所..以.有些忘記…」我心虛的說 「是嗎?對了妳叫什麼名字?我怎麼從來沒看過妳啊?」 「我叫蘿拉,因為我剛搬到附近所以…妳可能沒遇
    avatar
    Jenny Hsu
    2021-07-14
    人魚傳說第二章 「有找到她嗎?」洛克著急的問,不久前他才請所有村民幫忙找蘿啦。他找過了平常蘿拉常去的山上,都沒有人看到她。 「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要和她一起去海邊玩的。」翔一臉歉意的說 「不是你的錯,是我對她太兇了!」洛克說 「洛克!先回去吧!已經很晚了,等她肚子餓了應該會自己回來的!」翔的爸爸傑瑞安慰的說
    avatar
    Jenny Hsu
    2021-07-02
    人魚傳說第一章 我的名字叫蘿拉,住在希羅加島,是一個海島,我們家雖然住在海港,但卻是比較靠近山上,我父親洛克靠捕魚維生,我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我只記得母親那溫柔的聲音和淡淡的海草味,爸爸洛克也從不談起她,每當我問他關於母親的事,他總是搖頭說:「別提了。」  我從小的成績普普通通,一路平平安安地上高中
    avatar
    Jenny Hsu
    2021-06-27
    人魚艷的誕生為何會想當美人魚? 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內心的變化又是如何? 讓我們來瞧瞧艷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海
    2021-01-05
    人魚公主人魚公主變成海中泡沫 「啵!」 曙光充滿世界 什麼都不會再失去 背靠著山城 俯瞰平靜汪洋 曙光激情過雲彩 海風吻醒了髮鬢   昨夜小舟上 波聲纏繞著風搖河蕩 碼頭已然空闊 伊人千山之外   現實叢林遮蔽了未來 心裡的迷宮吞噬方向 風雨淅瀝瀝打亂脈搏 腳下的約定鋼索深淵
    avatar
    李四郎
    2019-04-20
    人魚第 3 頁
    Thumbnail
    avatar
    太平洋右
    2019-01-24
    人魚公主出嫁記-《三夫》片頭那在烤盤上,抽動著的、妖異的不真實的鮑魚,就預告了出《三夫》既魔幻又玄奇的風格,陳果在現實的座標上建構了迪士尼永遠拍不出的童話故事,關於愛情關於性,還有那關於公主與女巫的辯證,或許她既是愛麗兒,也是烏蘇拉,或許她只是男人的想像,一抹水上的幻影……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