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9 01梁徳翊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我覺得上體育課很有趣,因為老師有的時候會讓我們打躲避球

2.我平時多會花很多的時間在安親班上複習功課

3.沒有關係

4.我會去上學校的社團

5.都會去上課學習個種不同的才藝



    1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旅遊]台北市歷史建築一號糧倉,曾經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牛肉麵在樂埔匯農,來此可以用餐、看書、購物、展覽、參加在台北市有許多米其林得獎過餐廳,而這家一號糧倉就在過去曾經西元二零一八至二零一九年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牛肉麵,歷經過新冠肺炎衝擊後這裡重新開幕。一號糧倉更是拓及更多應用,比如:商店進駐、活動場地、展覽場地、小型圖書館。所以來此地更能參觀這座走過近八十年歲月之台北市歷史建築物。而此棟老建築物更於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01
    還原萬湖會議,連德國總理都推薦的電影!《淨化論》The Conference《淨化論》還原萬湖會議,改編自1942年「上級突擊大隊長」阿道夫·艾希曼(職位為會議記錄秘書)所留下來的會議紀錄。劇情緊扣這場主旨為「猶太人問題最終解決方案」,十五名納粹菁英長官討論著如何「有效率的」、「系統化」地解決1100萬名猶太人。
    Thumbnail
    avatar
    gugufilm
    2023-07-01
    倉鼠德糧試吃|Getzoo黃金鼠糧終於把臺灣倉鼠特調吃完啦!買了一陣子的「GetZoo」終於可以開箱啦!上次的《Getzoo侏儒糧(Zwerghamsterfutter)》 我們家黃金鼠與布丁鼠反映算不錯,兩隻倉鼠都會好好地吃完飯,所以特別期待《Getzoo黃金鼠糧 (Goldhamsterfutter)》。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3-04-01
    原諒他人,成就自己的德業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有天晚上,經理安排我上晚班帶新人,我帶著他安排隔天會議的準備事項。例如:會議布局、上下調拉間距……等等,我一邊調整桌凳,一邊請他去搬桌椅。想到他是新來的同事,多做些苦力是好的,能磨練他。但可能當時我用命令型的口吻,要求那位同事去搬幾張桌凳,而發生了點不愉快。 新同事因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1-30
    金剛經04:如何行善才能福德無量佛說做善事不拘泥形式,難道就可以隨心所欲嗎?生活中曾遇到那些「我為你好」、「我這是幫你」,但被幫助者卻備感困擾的情況,怎解?
    Thumbnail
    avatar
    pencil yang
    2023-01-27
    除舊佈新迎新年,舊的春聯要怎麼處理呢? |2023觀音山新春會員禮|龍德上師四字春聯觀音山每年都有新年主題的咒輪春聯會和大家免費結緣,有別於一般的春聯,不但張貼出來很吉祥喜氣,加上春聯有佛菩薩咒輪的加持,可以利益當地人、鬼、神,化消災劫、逢凶化吉,所以每年新年前一定都要去觀音山後台做會員登入,看到有開放可以領取觀音山會員禮的訊息,真的要快快領取,不然一下就被索取完了。 2022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3-01-24
    英文金融日記#7|挑戰成功:我聽得懂聯準會Fed 在說什麼了!這張圖表是統整花了3個月自學紀錄成功的過程,記載當初2022下半年,是如何藉由一個想法"學習金融英文",從目標設定到實踐夢想這段旅程。其中,我也分享一些關鍵方法 、我如何靠英文寫作反覆練習,以及3階段,包含初步探索期、深度學習期、沉浸式學習期。 回顧8月、9月與10月,彷彿就像是當年考多益目標設定9
    Thumbnail
    avatar
    Connie
    2023-01-24
    倉鼠德糧試吃|Getzoo侏儒糧想著整天吃FutterParadies(FP)倉鼠們也會膩,這次就換買GetZoo看看,首先先開箱《Getzoo侏儒糧(Zwerghamsterfutter)》!《GetZoo侏儒糧》有個我一直很好奇的成分「蛆」,幾乎沒有在其他糧裡看過,就買回來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3-01-20
    廉:留得清白在人間從五四運動初試啼聲,進而在上海官場青雲直上,再到進入道場,涵靜老人的廉德體現在涓滴歸公,只有自家錢財挹注公眾,絕無半點藏進自家口袋。則考之外,還有色考,照樣輕騎過關。回歸自然後遺產為零,而彼時天帝教已頗有規模。 Podcast連結:https://is.gd/qhN5T4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