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vs回憶2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尋常的日常也有不尋常的時候。

人生就是會有某些時刻,會讓你覺得「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然後,那個當下的自己其實沒有太多想法,瞬間被現實傷得猝不及防,踢入深淵。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跌下來的,所以也無法伸手求援,更無法相信那些願意伸手的人,是真的願意幫忙的人。

我的第一次戀情就是在這種徬徨不安的狀態結束了。

交往的時間不算短。

認識的程度也不算深。

畢竟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又如何能怪對方不懂。

但實在太多事情被擠壓在一起了,很多事情遠遠超出我的負荷。

我還在摸索,我還必須面對處理,然後,「我」就崩解了。

不是完完全全的崩解,而是隙縫般的碎裂,是對方若不踩到這一塊,你也不知道這裡會崩塌的狀況。

後來的我,花了很多時間去重整狀態。

也花了很多時間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但怎麼也沒忘記那時載浮載沉的感受,是多麼地怵目驚心。

15會員
81內容數
生之有涯,思之無涯。 所謂無涯,始於無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