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五六

礙的裡面有懷疑,

石頭裡面有話想說,

說出口就變成人。

高興​地張開雙手,

我   變成了大人。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reak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指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人的生活哲學】後來,我們都成了內心強大的人 前兩天上海遇上颱風天,我就問了我上海其中一個朋友,她跟我說,她正在往甜點店的路上,早就變成一隻落湯雞。 我又問了我另外一個朋友,她說,她小孩才剛剛開學,馬上碰到颱風,上課沒幾天,又要放中秋,然後隔沒多久,馬上又到了國慶日,最後還有一個聖誕節,她說:我繳的學費都拿去放假了。 聽完我哈哈大笑。 我在南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6
    大人學課程:職場新鮮人的第一堂課 2018年時參與了由周純如 (Celina Chou)老師所教授的「職場新鮮人必學的基本功」這門內容豐富的課。 職場的四大基本功包括「公關力」(電話禮儀、待人接物)、「應對力」(理解和回應主管和同事)、「智會力」(會議安排和撰寫)、「好時力」(時程管理、工作效率)。 整個課程下來,老師舉出了大量實
    avatar
    Ethan的商業 & 閱讀& 學習筆記
    2021-08-31
    [大人們]生活已經這麼尷尬,真的不想再增加遇見會尷尬的人生活已經這麼尷尬,真的不想再增加遇見會尷尬的人 去年還是前年看了韓劇【我的大叔】,覺得男主角不開心的點都有戳中內心的深處,特別是女主角說喜歡他時,他的一番【尷尬論】讓人心裡很有共鳴,哪怕無關男女感情,只要是跟人相處互動上。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6-12
    [大人們]關於生活-每一個人都很特別(哪怕只想當個米蟲)有陣子Facebook和Youtube喜歡轉傳美國知名學校畢業演說,這些演說者有名人、教授和畢業生。 去年2018年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程學院碩士畢業生葉采衢的演說,後來在台灣有記者將其公布在雜誌和網路上,我很喜歡兩個部份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16
    [大人們]關於工作-不要那麼愛計較(其實後來發現常講這句話的人經常是[故意]去占別人便宜的不要那麼愛計較(其實後來發現常講這句話的人經常是[故意]去占別人便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14
    大人的心事,小孩不是不能明白我想起《美麗人生》裡的父親,為了讓孩子依究保有對人性美麗的盼望與童年的歲月,極力的在殘酷的納粹集中營,以遊戲的方式撐起一座大傘,保護孩子的心靈不受到傷害。而父親的話彷彿一劑預防針,讓孩子看事情的眼光變得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微微
    2019-01-26
    大人要學懶得教,小孩才能自己學駿逸說「懶得教」,意思其實是要努力不教;因為我們這些大人,已經都被教成無法懶了。作為一個大人,我正在經歷與學習的是──別急著教小孩什麼,我是不是真的能放下「要教給他們東西」的壓力,我是不是能夠真正相信小孩自己就擁有學的欲望與能力?我是不是能真正成為他們學習過程的陪伴者?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12-24
    大人可別壞了孩子學習的胃口啊!在經營一個體制外的課後學習團體之後,才發現,該被教育的是我們大人。而孩子們,是來教我們大人成長的老師 !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18-10-25
    「大人亂操操,囡仔愛年兜」——新竹人去哪辦年貨?<p>農曆年即將到來,新竹人都去哪邊辦年貨呢?中央路與中央市場是新竹人傳統辦年貨的地點之一,這些老店堅持信念且維持品質的持續經營著,一起來一探究竟。</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02-08
    大人的教育不能等<p>他們不希望教育只是單向的、上對下的一種制度。透過文字,試著和「大人們」分享各種想法,例如現行的教育制度、學習養成等。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就別被困在「教小孩」的框架,來聽聽他們怎麼想吧!</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