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8:聊聊BNI的落淚方程式!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的9月4日的傍晚時分,一邊開車,一邊聽著BNI全國成功見證分享會的內容,一起感受同區域內雲榮分會的高光時刻,享受加冕成為雲榮鈦金分會的喜悅,真的沒辦法用三言兩語來描繪....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問題,一直到執董突如其來的lag....


愛哭鬼其實是天才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想說的是,領導人能夠用把自己最真實(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並且就血淋淋的在全國分享會上真實上演,真的是很震撼!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收訊不好,聲音斷斷續續的.....
原來真相是這樣啊啊啊啊XD
沒有看到真可惜啊啊啊啊XD

但後來我才明白,這不是信號的問題,而是他的情感出口。

執董用李安的頒獎當作引言

執董用李安的頒獎當作引言

他用生命的經歷分享著他對BNI的熱愛和承諾,他的話語充滿了感情,他的聲音充滿了淚水。

那一刻,我明白了
領導者不需要隱藏自己的情感,他們可以用最真實的一面來感染他人。

他們的淚水不是脆弱,而是力量的象徵。

他們的情感讓他們更有人性,更有同理心,更能夠感受到他人的需求。

結果就看到大家的眼淚了

結果就看到大家的眼淚了


同理心是領導人特質

走到深處無怨尤,我聽到了雲榮創會俊凱主席的堅毅、接下沉重接力棒的全修主席,經歷創始會員的續約潮,想必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直到現在第三棒,劉儿馜主席分享,從一開始加入不敢社交,到現在可以踏上全國分享的舞台,真的是非常賺人熱淚的一個故事,字裡行間,甚至是每個呼吸之間,我又看見了BNI的七大核心理念。

彼此都呈成為彼此的貴人


是大家都有感恩的文化,所以我們同理了彼此的故事,所以每個夥伴都是用生命故事來做分享,聽到很深刻的一點就是,雲榮分會所有報告的主席,異口同聲地說

都要談論雲榮一輩子!

於是愛到深處心不悔,說不感動是騙人的;透過BNI的系統,把生活中的事故,變成動人的故事,有誰能夠想像:即食排骨酥湯調理包可以賣到這樣的高度呢?

再次恭喜

雲榮分會正式成為鈦金分會🎊🎊

當下的我,腦海中想像...璞麗的夥伴在全國分享的樣子...

我以加入璞麗分會為榮

今天,我會自信且驕傲地說:「今天我以加入璞麗為榮,明天過後,璞麗的夥伴更是以我(所有璞麗夥伴,不單指我) 為榮。」

謝謝今天每一位分享的夥伴,也鼓勵大家有空就多參加培訓、分享會,尤其是能量耗盡、沒有動力的時候,我也看見區域裡的向心力,也謝謝漢程Steven三寶爸也讓我了解到璞麗創始會員續約潮的小故事,透過紮實的一對一,更了解每個人深層的秘密,和加入BNI的那一份初衷。

要成就一顆耀眼的鑽石分會,想必相當的不容易,那樣的責任太沉重,但過去都過去了,珍惜眼前的所有還在的夥伴,除了感動的眼淚之外,更需要留下成就『快樂的笑容』大家一起快樂做商務~~加油💕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