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言賢語》易於感動的我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為何,自從住院手術後,原本不易感動的我,最近卻常常感動到哭。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在家庭背景的薰陶下,父親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我卻曾看過父親獨自在夜裡哭泣,我知道他承受著很多壓力。我也很感激他為了家庭而改變。

從原本的老菸槍,為我們斷然戒菸。我可以驕傲地說,我爸幾乎也可以成為戒菸代言人。

經過這次住院,我受到家人和朋友的關心,也包含與我在創作路上共同勉勵的作者們,他們在我作品上的留言與鼓勵,讓我直接破防,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真心很感謝所有人對我的關心。原本只是想單純地分享第一次開刀的心情,還有我在醫院的所見所聞。在編排上我想說帶著幽默的方式,和大夥們一起互動。

殊不知,老天反倒給了我一個課題──

那就是,學會接受大家的祝福與鼓勵,並帶著感謝的心回應。

過往日子裡,我也曾遭遇過一些糟透的事。例如在返家途中,為了躲避大雨,而在車站滑倒,導致左手脫臼。

在我送醫途中,由於我全身衣物濕透,一名好心的婦人竟不知從哪變出一條毛巾,讓我擦乾身上的雨水和衣物,至今我仍感激她。

可惜當下的我,卻吐不出任何一句感謝的話語,只能羞赧的點點頭,表達我的謝意。

每次只要想感謝對方,我就會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表達,包含在網路上也是。

直到這次出院,我用著顫抖地嘴唇,鼓起勇氣,對著家人們,表達出我深深的謝意後,彼此間的回饋,都讓我們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在我住院這十一天 ,不止受到很好的醫療照顧,親人們也很有耐心的在一旁協助我。

前幾天,我更新了小說,原本設定的樂捐傳來了訂購。至今我的創作都沒給予任何定價,隨喜捐款。

所以,當看到有人訂購時,眼淚便不禁滑落下來。畢竟每次的創作,都是用盡心思,思考要給讀者什麼樣的驚喜與內容。

真心感謝那位訂購的讀者,這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鼓勵,也是動力。

我很享受創作的過程,當然,能受到肯定,我甚是感激,也很珍惜。

原以為自己絕對不會大哭,可惜我還是在那夜裡不爭氣流下感動的眼淚。

真心謝謝這位讀者,也感謝每位格友們的鼓勵與祝福。我會繼續努力創作,帶給大家有趣的作品,願每個人都能在夢想的道路裡,有所成就。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