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日常實踐⎮ 醫療靈媒 ▶石頭冥想Day2-滋養連結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因為剛好放假,早上讓小夥伴們與珊瑚大戟曬曬太陽後,接著開始與小夥伴們做第一次的冥想,在冥想前,才想起好像還沒正式介紹自己,趕緊誠意補上,想起來有點好笑,很像去拜拜,還跟它們稟告了出生年月日+時辰。

正式開始後,照著第二日的冥想步驟問了它們你們好嗎?不到一會兒,感受一股強大、溫暖、平穩、無私的能量包圍著我,讓我非常有安全感,直覺的知道那就是愛。

我問它們:「為什麼呢?你們怎麼那麼好,不認識我,卻願意接納我所有的一切?」

小夥伴們:「愛本來就是無私的,而且你不是挑選了我們一起來療癒嗎?」

接著開始爆哭,真的是哇哇大哭的那種,我聽到自己的哭聲夾帶著大量的委屈、壓抑、疲憊,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一邊哭時,還是能感受它們像有一雙手臂輕輕環繞著我,讓我能放心的哭泣,

哭吧!哭出來吧!沒有關係的

我繼續哭,哭著說著覺得很累,生活快把我榨乾,原生家庭不了解我,讓我覺得很孤獨,我問他們為什麼?

小夥伴們:「因為你選擇了要親手打造一切!」

(聽到有點臉歪,靈魂計畫有必要這樣打造這世的我這麼獨立嗎?)

神奇的是,流出的淚沖刷心靈多年深層的污垢、泥沼、負面,這當中小夥伴們的能量一直安靜卻又穩定的陪伴著。

raw-image

當我終於停止哭泣後,覺得有些疲憊躺著看著窗外。

它們:「好點了嗎?」

我:「謝謝舒服多了。」。

沒想到第二天情緒就有此巨大的波瀾,期待第三天的深化連結。

raw-image

−小插曲−

在撿了五個小夥伴之後才發現MM說只要撿三個就好,不然會減弱連結,但我已經撿了,實在無法拋下其中一個,所以就帶著它們一起旅程了。


⎮有任何有關身靈疑問⎮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IG: lightwalker0000 #人類圖光行者

➕ 3/5 顯生者 薦骨權威 ➕

🔺邀稿 解圖 歡迎私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