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0_三隻小豬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隻小豬~


孩子就像是小天使,永遠帶給我們無限驚喜。

彷彿知道今天是大日子似的,一大早就笑咪咪的吃完媽媽為她準備的營養早餐。

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大人們也陸陸續續找好了最佳助攻位子。

鏡頭前的小妮子顯得更加活潑可愛。

看著一旁的爺爺、奶奶、外婆等搖旗吶喊的神態,一丁點都沒有畏懼的樣子,眼神稅利而堅定,心無旁鶩的緊盯著床頭另一邊的「抓周」物品。

沒等大人發號施令,即便是跪爬著的姿勢,身手依然矯健,一下子就抵達了目的地。

再三確認之後,開始了與「計算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大人們驚呼這小妮子應該很適合從事跟「商業」有關的工作。

果不其然,第二次的「抓周」更明確的將白花花的鈔票拿在手上開心地搖晃。

看的長輩們開心得合不攏嘴,一家子歡樂的氣氛算是達到了頂點。

大約是從那一天起,感覺小妮子好像一夜長大。

我也開始了漫長的枕邊故事之旅。

確切的原因已經不記得了,就那麼湊巧的選定了「三隻小豬」。

可能是我對「三」這個數字有所偏好吧!

只能委屈大野狼了,一遍一遍的在故事裡遭受到傷害。

豬大哥、豬二哥蓋的房子也在故事裡經過一遍又一遍的傾倒。

豬小弟變成聰明又勇敢的代名詞。

小妮子也一遍又一遍的進入夢鄉,一天一天的,講得連我自己都越發昏昏欲睡了。

直到有一天,小妮子拿著「小紅帽」的故事書,看圖書說故事的為我講述「小紅帽」的故事。

枕邊故事這才慢慢畫下了休止符。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