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在晚上十一點乘著國光號到達颱風眼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文章是一篇廢文

2023.9.4

晚上七點時,原本想說搭著國光號從桃園離開,買了到高雄楠梓的車票。結果中途六點半站務員宣布:

六點三十五分的國光號停駛,請改搭末班車七點三十五分的公車

這樣就算了。好死不死,因為高雄風雨太大,從高雄回來的客運直接delay到八點。這時候我心裡想說:一般來說搭客運平均要四個小時,這樣算的話,我到那邊不就十二點了嗎?

司機好像知道我們這些乘客在想什麼

一路上直接飆到一百一十公里,只花了一小時十幾分鐘就到朝馬,接續兩小時之街飆到楠梓站

而且我搭的那台國光號的座位還是最新、精緻的首爾座位

前年剛出廠的國光號。木紋地板跟十分具有質感的暗紅色椅子

前年剛出廠的國光號。木紋地板跟十分具有質感的暗紅色椅子

話說我下去的途中竟然沒有下雨,我還想說是不是颱風已經走了,後來調出天氣才知道我搭的客運沿途直衝進颱風眼當中,剛好順著邊邊前進,卡在颱風眼的圓圈當中

到了高雄之後,才發現公車都停駛了,我竟然異想天開,想要走五公里到學校。不過看到倒塌的路樹,心中跑出自己聽到樹幹被撕裂,隨即就壓在我身上的畫面,最後還是叫了200塊的計程車。

阿大家颱風天注意安全,不要亂跑

70會員
78內容數
「高手不是因為你能,而是因為你敢!」是我寫作的座右銘。今年19歲,來自桃園,現在就讀醫學系大二。以大學生身分分享自己覺得有用的讀書方法、理財知識。同時希望能夠在寫作的過程中幫助身邊的人,同時希望能夠弭平教育落差。#理財#讀書 想要斗內問題可以直接私訊:[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