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七三 

妳害怕我推給妳

不願現身和我相認

我的書包我已經學會

自己揹都是自己選修的

幾分還是幾百分我都無畏


~~~帥一點的改寫~~~

喂?!
我說了,沒有關係
都花了眼睛,看得完的
都有亮相的權利,眼睛花了
沒看見原因,也不是太開心
妳忘了?!
她有的是二顆玻璃心


補充說明:閱讀之路在推特看得到,書摘不多,就是推特限定字數。累計多本後,會依主題收錄至一句話書摘系列,這篇主要是對自己借了一堆超覺靜坐的書,提前思考如果看完是否推特要放,思考的結果,看完就不簡單,當然要放,雖然有可能被視為某種狂熱者,但又無所謂。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煲明月 煮池蓮 山珍唾手可得 燉仙蝦 烹魚肝 海味何曾缺少
    avatar
    程楷
    2023-08-13
    別怕我愛得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 和我 我不怕任何結果 珍惜這一刻 就算是有一天你突然 想走 杜德偉 放一顆心 和一些小女孩聊天 說起過去 年輕時 總去追一些比自己條件好的女孩 有家境富裕的 有學識好的 有很漂亮的 有身高比我高的 年輕 總是無畏 到了這年紀 總被小女孩問著
    avatar
    TREE
    2022-12-09
    「吃」更是一門大學問,各國的美食文化(吃什麼)、各種不同的餐桌禮儀(怎麼吃),都是足以讓人研究一輩子的深奧學問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5-29
    為什麼?法國考試沒有選擇題和是非題法國高中必讀的哲學課由拿破崙設立,藉以培養具有獨立批判能力的法國公民,甚至還有專為三歲以上的小朋友開設的「兒童哲學工作坊」,反觀台灣的哲學教育是大學後才有的「選修」課,而且多不被台灣人重視。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7-10-18
    為甚麼台灣的麵包店過了早餐時段才開店?<p>為甚麼台灣的麵包店要過了早餐時段才營業?難道麵包不是早餐?</p>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7-10-06
    為什麼?法國沒有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法國於一九五○年制訂最低工資制度,每年依據物價指數調整,2018年法國人最低時薪更調高到9.88歐元,最低月薪增加至1498.47歐元,法國的工時一星期「不能超過」35小時,比起台灣的雙週「正常」工作時間 84 小時,在法國工作真可謂是天堂吧。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7-10-03
    為什麼媒體的標題越來越農場近年來已可注意到,一些主流媒體使用的標題似有農場化的傾向。這是媒體業者「操守」或「專業」低落所導致的嗎?儘管白痴敗類的媒體工作者確實存在,但我是認為不盡然如此。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17-09-02
    為何我們熱愛超自然現象(三):神異的呼召<p>根據研究調查,聽到奇異聲響或找不到源頭的話語聲,又或是接受到神靈的指示,約14%的台灣人自承有過這類經驗。這種體驗可稱為「異聽」,主要的形式是「話語」,聽到「腳步聲」或「彈珠聲」也是很常有的體驗。</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