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六八 

碗口朝天

滿室狼籍

哪卷薄紙

是此絕湯

日升採集

夜問星光

下位旅者

口味是否

同我一樣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趨吉OS避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ee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滯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定之人》 破滅亡魂科技進步,透過DNA配對出契合的人生伴侶,準確率近100%,越來越多人依此方式媒合另一半,也導致原本自然邂逅的伴侶分崩離析。有處在兩者之間猶疑不定的曠男怨女,但對方的身世能了解多少?這與交友軟體、星座血型、塔羅紫葳、手相命盤等別無二致?本書帶出五組不同際遇的故事,大家各懷鬼胎、操弄命運,這就是人性。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6-25
    旅行的命定 糟糕的大人疫情過後解封,不知道是終於可以出國,還是大家都在出國,本來習慣不出國,沒有什麼想出國的我,起心動念想安排第一趟旅行。 因為好久沒去,有點陌生,過往總是一個人獨旅的我,想跟一個人一起出國。 但事情就是這麼不巧,之前無法出國的時候,一起坐著出國夢的大家,不是各自有了計畫,或是正在一個不巧的工作轉換..
    avatar
    外星沙
    2023-03-06
    我的命定日文歌單最近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活動名稱也很特別,叫做《沒在工森chill!他們的命定日文歌單》,看到與會的來賓是台通李毅誠、呱吉邱威傑及VOOID/透明雜誌的洪申豪,就秒報名了!除了與會來賓外,「命定日文歌單」這個主題完美打中我這個七年級生的心!
    Thumbnail
    avatar
    JellinaC
    2022-12-28
    韓劇《命定之人》當性愛與獵殺感到相同的愉悅......「我是天生沒有齒輪的圓,這就是我無法和世界連結的原因,但其實我不需要輪齒,我只是在模仿別人的行為」 純惡之人存在嗎?是天缺?還是人精? 有時候我也是一個怪人吧!
    Thumbnail
    avatar
    文花
    2022-12-20
    旅行命定的主題曲 Bye Bye自從聽過這首歌之後不管在哪一國只要坐火車、地鐵、捷運這種耳邊都會響起 Bye-bye, bye-bye meine Liebe des Lebens ~
    Thumbnail
    avatar
    Chütopia
    2022-08-08
    命定還是天定是緣分還是考驗 「課長早,我將昨天報表放在桌上,再請您過目,謝謝」。小芬「辛苦您了,謝謝」看著小孟瘦弱背影,不自覺將思緒拉回20年前,當時的自己真的一無所有。 残悲的自尊-無法忍受的驕傲和冷漠 原來兩人的未來只是說說而已,真的認真就輸了。小芬知道不珍惜自己,不會有人將您當回事。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05-29
    命定新娘秘書推薦!!Atelier de Wedding團隊的Vivian老師一場婚禮決定新娘成敗最重要的關鍵,我想除了婚紗選擇外,就是非新娘秘書莫屬了,因此在找尋新秘、正式開妝、步上紅毯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心境轉折,幸運的是,婚禮當天的妝髮我都十分滿意,接下來要來介紹幫助我完成夢想的命定新秘,Atelier de Wedding 團隊的Vivian老師。
    Thumbnail
    avatar
    ChubbyChubby V&A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