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六九 

What an A?  耶也野

What  a  B?  逼比筆

What  a  C?  吸洗喜

What  a  D?  低底抵

What an E?  伊疑倚

What  a  F?  發罰法

What  a  G?  拘矩拒

What  a  H?  哈哈哈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ee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滯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電影人生--談生命當中的"真善美"在上一篇進入海洋之心的文中提到要有進入鐵達尼號的勇氣,其實,走出自己的方格子也需要同樣大的勇氣。 認識真善美這個經典電影,其實是從那一首DO-RE-ME開始的,在我還不太會英文的時候,就"會唱"這首歌了,但是卻不懂得其中的意涵,只覺得這首歌能唱出很多驚人的事情。最喜歡電影中的配樂,卻是那首"十六歲和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6-14
    歌-「The Sound of Music 真善美」1965我這輩子看【真善美】的次數相當誇張,誇張到我心情好可以看,心情不好也會看。沒想到我也快活到見證【真善美】問世一甲子的歲數,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還是會三不五時拿出這張原聲帶,或是點開串流再重新溫習一番。一輩子能有這麼一部電影,也算是種幸福吧!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7-19
    avatar
    Milo
    2022-03-06
    真善美戲院的電梯奇遇記 年前看到亞觀團朋友抱怨真善美戲院觀眾素質的一篇文,讓我想起了這個在光點華山和誠品電影院出現之前,還佔有一席之地的電影院。對我而言,「真善美」這個名字有著對影史經典之一的致敬,也有著宗教良善立意的願景,因此有點幸運地我從未在此遇到沒教養的觀眾,反倒是有著幾次奇妙的經驗。 有趣的是,這些事件都不是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1-02-23
    百看不厭《真善美》多年前曾跟團參加奧地利與捷克的旅遊時,導遊曾經介紹數個景點是影片取景之處,我和大女兒也不可免俗地在每個地方留下合影,想像著自己也是崔普家族的其中一個成員,跟偶像們齊聲合唱著DO RE MI,第一次進戲院看完復刻版電影時,散場時還直接在門口買了電影原聲帶。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24
    釀專題|《真善美》:以糖衣包裝的層層宏大故事【在家重溫經典音樂劇】在〈Edelweiss〉一幕,音樂的力量驚人,它深深震撼在座每一位。不管觀眾之前多麼鴕鳥心態、相信納粹強調「一切沒有改變」,合唱的這一刻都清楚,家國被入侵了、生活被改變了。合唱的歌聲越大聲,現場的德國官員就越尷尬不安,他們完全知道奧地利民眾在想什麼,之前說的那些謊,都演不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05-07
    真善美 7年前吧! 我對這3個字有了較深入的領悟,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再次回想起來,真善美,真的是人生的引導。  真, 對自己真實,不要躲躲藏藏,自己騙自己,不敢承認自己的缺失,真,才能活出自己,一個真實的我,一個真實的自己。  善, 是對大我的關懷, 不自私,善就是成就大我的情操。  美, 這是純靈魂的感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5
    <p>新詩_關於真善美以外的</p>我想去的地方 你卻到不了 沒有搞錯的是 唯一不變的是 那兒風光明媚 我們永遠都幸福的笑著 或許是桃花源 可能是理想國 中國與西方世界對於理想的定義 應該是一樣的 就像真、善、美 不會因為時代的更替就抹
    avatar
    mind_teller
    2018-07-0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