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勾起夢中你🌿

sunnie 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現在,如果你不再愛我,我也會逐漸不再愛你。如果,你突然忘記我,就不要來找我,因為我已經忘記了你。如果你認為它漫長而瘋狂,你決定把我留在另一頭的心岸,請記住,在那一天,那一刻, 我將出發去尋找另一片淨土。

raw-image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但如果每一天,每一個午夜,
覺得你注定要與我相遇,
帶著無法平息的甜蜜,
如果每天都有一朵花,
爬上我唇邊來尋我,
微微的在耳邊廝語
我問你啊這是夢嗎?
你閉而不語面對我
抿著雙唇緩緩搖頭
多麽希望你沒有騙我

啊,我自己的愛,在我體內,
沒有任何東西會消失或被遺忘,
我的愛曾以你的愛為呼吸的空氣,
親愛的,只要你還活著,
它就會在我的懷裡,不會離開我。

Head up in the clouds Heaven only knows
Where you are now
How do I love How do I love again?
How do I trust How do I trust again?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52會員
449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