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紀錄543-面對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有點感冒,又有點胃痛,整天在渾渾噩噩之中,睡一覺沒有比較好,大吃一頓也沒有改善,因為知道讓我牽掛的,是不知該怎麼下手的個案報告。越讓人害怕的事,越要勇敢面對,說很容易,做很難,事情不會壓垮人,但情緒會。

 面對壓力時,最好的方式,是確認你的壓力源,分析出解決的方式,拆解成小步驟,透過一點一滴地完成,似乎就能解除警報。當然也可能會出現無法解除的時候,這時候就是認真擬出:無法解決的代價,會是什麼?有時候你會發現,最糟糕的結果往往都是你想像出來的。

記得,想像只會讓你更加恐懼,讓人無法承受的往往不是結果,是你所想像的恐懼。營養師這次,走出去,掛上布,再難,也沒有撐在布上難,我沒有要逃避,但我需要喘口氣。生活有點難,沒力氣的時候,休息一下不會怎樣,躺平一回也是剛好而已吧!(好個峰迴路轉)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表示:不想熬湯的時候,就吃炸雞也是可以的。大家也來分享,處理壓力的好方法吧! 或者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輕鬆就能獲得營養小知識還有人生感觸(?)

 ↓↓↓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 #營養師 #空中瑜珈 #yoga #運動 #運動營養 #zerodsyunlin #nutrition #Dietitian #zerodancestudi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索飛芽
2023-07-31
【心情紀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擼貓或許那隻花貓不會記得曾陪伴它的人有誰,我們在當時當刻又聊了哪些話題。即便如此,我們毫無重疊的過去,好像又變得沒那麼重要,至少在我們一起擼貓的那刻,我們實實在在地陪伴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嘿黑茶
2023-03-07
心情记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今天一早就在面子书上看到我最爱的蜡笔小新,正能量满满的语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26
心情紀錄之四 陪與賠如今陪伴成了傷害 是無奈還是意外 又或許不過是倦怠
Thumbnail
avatar
動感麻吉布丁
2022-06-27
avatar
動感麻吉布丁
2022-06-24
心情紀錄之二 記與億有些思念 會堆疊成牆 我一如記往的思 可你卻再也不念
Thumbnail
avatar
動感麻吉布丁
2022-06-24
心情紀錄之一 雨與愚隨雨水而流 隨人群而逝 我是那如無頭蒼蠅亂竄的徬徨
Thumbnail
avatar
動感麻吉布丁
2022-06-24
此刻的心情記錄我應該要再更內斂一點。要懂得不是每件事情都一定要分享;也不是每個感覺都一定要告訴,有些事情、有些感覺只要放在心裡自己細細的品就好,散播出去反而會破壞事情在身體裡醞釀的能量。 再也不想因為透露了什麼事,而有心神不寧的感覺。為了那不明的後果,讓本該放鬆的睡前時間都變得若有所思。 持續寫作。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2-03-25
::心情紀錄::跨年活動_跨年的固定班底而且還有個很好玩的事情,每年跨年彷彿有詛咒,一定會碰上交通意外,不是ㄉ一ㄠˊ車(車拋錨)在台中半山腰,結果我們就在一個野外慢了大半拍倒數,煙火都放玩了,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3 -2- 1 不然就是要去跨年的當天,車被拖吊還拿不回來,原本訂好的行程全部泡湯,連住宿都不順,那年真是悽慘無比
Thumbnail
avatar
歪皮
2022-01-06
心情紀錄 ▎原來我們都離「子宮頸癌」這麼近 想把自己親生經歷的事分享給大家,好好照顧身體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去年因為骨盆腔發炎很不舒服,九月去做了抹片+hpv檢查,因為是人生第一次做,我選擇自費高階抹片檢查,印象深刻檢查當日是台灣藝人小鬼去世的日子,其實檢查過程滿快的,結束後護士說報告有問題才會致電通知。 日子過了6天後,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
Thumbnail
avatar
塔塔小姐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