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我還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時,就看見一女子聘聘婷婷的向我走來,穿的像是古裝,又好像不是,總之我覺得是寬鬆的森林系風格。 她長的也很有古典美,柳葉眉細長的鳳眼微微上挑,瓊鼻櫻桃嘴,長髮隨意的鬆鬆盤起。 我連忙翻找著共通記憶,啊!是小青媽媽。

果然,她開口了“小青啊!妳別難過了,流風哥哥(流風哥哥是隻小老虎)雖然去了神芒星,但那也是去學習的,妳加油!努努力,爭取明後年升到化形期,可以化形了我們再去哦!”

青媽轉過身露出了3條大尾巴,也是火紅的毛色,看來是大成期第三級了,接著青媽又說“媽送妳去學院,妳快點洗洗臉,洗洗爪子,順便找妳們導師,看能不能給妳開個小灶。”

不等我洗完,青媽就自顧自的抱起我走了,一邊走,一邊擼狐,害狐的毛都掉了一大撮,嘴巴也沒停的一直唸,一直唸。 我算是知道了,這些狐沒一個好東西,擼羊毛就逮著一隻擼,小青元神沉睡個屁,她就是跟著她的流風哥哥去神芒星玩去了。

因為她的流風哥哥跟她說過,神芒星黑科技多的嚇人,只要元神在就可以捏臉朔形,不用那麽辛苦修練,而且妖皇星的文明傳承皆來自神芒星,真真是狐假虎威。

青媽動作很快,我連學院大門都還沒看清,就被她一個拋物線扔到班級坐位上了。 她正在和我的導師雅正先生談話,雅正先生聽說是隻體態高貴的黑貓,有幸見過他做崽崽的妖們,說過他的毛髮黑的發亮。 雅正先生人形非常紳士優雅,臉形有一點長,眼曈是亮黃色的,有點尖尖的鼻子和嘴,在妖皇星已經是帥神級別的,但在地球人眼中,他是長的有點網紅臉…。

大約是黑貓先生,啊!不,是雅正先生對待心急的家長已經很有經驗,很快的將青媽安撫下來,並送她離開。

我左右環看了一圈,發現我的同門都是人形啊!人形! 只有我,還是隻掉毛的小紅狐狸,於是乎我決定了,我要好好學習,趕上明後年的化形期,我、要、變、小唯~ 然後去神芒星把那隻任性、不負責任的小狐狸拽回來。

我想回家了,真的,想再在爸媽身邊撒一次嬌,想著老爸在庭院坐搖躺椅曬太陽,想著老媽在廚房洗洗切切叨叨唸唸,我好想再見他們一面,看他們是否一切如舊。 正處於自我感傷的時刻,雅正老師站在我面前,看我還在發呆,便用他優雅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敲了敲桌子。

他說“小青,妳真該好好學習了,不然我只能讓妳回幼幼班開爐重造。”

我一聽,頭皮都麻了,趕忙擧手發誓“先生,再給我ㄧ次機會,我會趕上來的。” 同桌的三花看著可憐兮兮的我,也幫著向先生求情。 三花可是咒術第一名的高材生,雅正先生說“好吧!讓班長熊華帶著你,幫你複習,小青,妳要再不進級,我真的只能調妳回幼幼班了,畢竟那邊上課的都是崽子,妳外形上也比較方便。”

我心想也是喔!看那桌椅高我好大一截,的確是比較適合人形使用的。

再看向我的班長,熊華,是隻熊貓崽崽,剛剛化形,長得圓圓胖胖相當可愛,希望他脾氣夠好,因為啊!我程青願雖然不是學渣,可一直以來功課也只是平平而已。

https://host.soundon.fm/app/podcasts/2f50c430-7641-41d3-ac9b-6254dbcdcb16/episodes/a2e48877-7adc-4e6b-b0ff-b699b30a0464

林燃故事屋 podcasts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