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天後,我從冥想中醒過來,化形期後,進食變成一種習慣,而非必然,如果可能我還是會定食定量的用餐。

在地球我罹患的是大腸癌,就是社畜當得太久,外食太多又飲食不固定惹得禍,自己又不愛運動,休假往往就是種在沙發上,懶懶散散的過一天。 薄唇輕啟唸了一段清潔咒,感到全身乾淨俐落,我就出發前往聽音閣。

路上有好多妖議論紛紛些什麼,我沒有聽清,直直的往前走去,沒辦法,我實在太想升級,急著尋找我的命定法寶。 眼前的宮殿紅牆黃頂,透著一股古韻,令人不自覺的端莊肅穆起來。

進入其中,層層疊疊的架上都是樂器,繁星點點不勝枚舉,我走在層架之中尋尋覓覓,眼都閃花了。

這時候我靈光一閃,閉上雙眼用心去感受,腦海中響起一首曲子,長笛聲飄緲傳來,帶著清悅的靈聲,彷彿讓人置身在一個鳥羽花香高山流水的仙人屬居。

是啊!是長笛,我睜開眼,那是一只紫竹笛,我一見就心生歡喜,將它取下輕柔的把玩著,就你啦!以後你就叫紫靈,是我的本命法寶。 將紫靈置入儲物戒,我走出聽音閣心情飛揚,忽然間三花荒張的跑到我面前。

三花說“小青,不好了,主上在戰區出事,元神跟戰魔纏鬥,兩敗俱傷他倆的元神都碎了,戰區死了好多妖。 莫西校長卜卦,算到主上的三魂流落在異世界,白羽要去藍星求救開啟累世記憶,那啟靈儀只有藍星才有,現在大成期的妖都守在戰區,外圍巡防都沒妖了,我們學院化形期的都要編冊入列,準備輪調巡防。”

“怎麼會這樣,什麼時候的事,那我媽咪呢?”

三花說“阿姨也上戰區了,妳剛化形消息就傳來,我是特意來通知妳的,我們趕快去登記造冊。”

就在這個時候,莫西校長帶著二男ㄧ女朝我們走來,那女孩清瘦高挑,看起來俏麗可愛,ㄧ頭紅色自然卷長髮,大眼睛水汪汪的眨ㄚ眨,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她覺得很有親切感。 另一男子穿得很潮,over size 的上衣和牛仔垮褲,長得……很…很…很像記憶中的飛流哥哥。

啊!呸!他就是,那個嘴花花拐了小青的飛流,我氣沖沖的跺步上前,小青自己就揪著耳朵蹲了下去,可憐巴巴的連聲道歉。 莫西校長在一旁緩頰,看來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小青了,這時的我突然有點慌。

三花注意到了我,走過來拉著我的手,溫暖乾燥的手掌帶給我些許安心。

小青這時拼命道歉“我知道我錯了,是我不好,長賢真人說過我了,我不該干涉妳的生活。

不該打著為妳好的名號,擅自決定妳的生活,也不該沒有跟妳商量就把妳帶來妖皇星,我對不起妳,對不起妳爸爸媽媽……嗚…嗚…” 說著說著小青就哭了,飛流在一旁安慰她,接著對我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該慫恿小青跟我去神芒星,不然她也不會就這樣把妳帶來,我請長賢真人過來助。

,等主上跟白羽回來,我們會幫妳回到地球的。”

我轉頭一看,那男子溫潤如玉俊美無壽,身材高挑健韌身著白色道服,我突然聽見自己的心跳聲DoKi Doki 好像快要跳出來了。

我趕忙低下頭,因為我感覺到臉上燙的厲害,吞下哽在喉頭的水,我有點不知所措…。

那男子開口了“妳好,我是長賢真人,是飛流在神芒星的先生,很抱歉他們倆個帶給妳的困擾,可是現在妖皇星正逢大劫,是否能等此劫安然渡過,我們再來商討如何回到妳的家鄉呢?”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