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我們到達食堂後立刻分頭進行排隊,我排的是烤雞,三花排的是烤香魚,找到位置後我們坐了下來,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問“三花,聽說妳選的音律,那妳的樂器選了嗎?” 三花“選了啊!我選的鋼琴,畢竟我主修是壓陣的,鋼琴比較好發揮啊!

如果有妖受傷我還可以幫忙療傷,雖然我現在級別還不夠高,還沒辦法上戰區,等我到大成期應該就能上了?” 我又問“鋼琴啊!那不是很重,搬來搬去的多不方便”

三花用看白痴的複雜眼神望向我說“小青,妳忘啦!每個崽在淨心池化形成功,校長都會送一套寶衣,還有一個儲物戒。 我這個還是神芒星最新研發出來的儲物戒,可以維持溫度和濕度,有二個房間,一間鋼琴可以放裡面,一間放食物也不容易壞。

上戰區方便很多,這是我咒語考試第一名的特別獎,其他崽的都是一般的儲物戒。”

我尷尬的笑笑說“喔!是這樣,我忘記了,妳也知道我還沒化形嘛!那我要去哪裡選樂器啊!”

三花眨了眨眼說“小青,妳要化形才能去聽音閣選樂器的,而且在那裡的樂器都有靈,妳們要有共鳴才能綁定的,所以妳之前才會選文字的呀。”

我哭喪著臉點點頭,原來是這樣的啊!

吃完午飯後我就去找熊華班長補課了,首要之急還是升級。 我日復一日的努力學習,咒語跟陣法都背的很快,不到一年我就進入築基期,雅正先生非常欣慰。

認為我是終於開竅了,教我教的十分有成就感,完全沒想過芯子換了一個人。 築基期後我將精力都用在坐禪存思,訓練自己的精神力,也在課餘時間練習各式各樣的樂器。

畢竟我也不清楚在聽音閣會受到哪種樂器的青睞,山不就我,我去就山,買個保險,萬無一失。 玩的比較溜的也就陶笛、口琴、手鼓之類的,也比較簡單。

青媽在這一年對我簡直是極致照顧,實在感到受之有愧,我後來才知道妖皇星的妖們都相當團結。

在對抗魔荒星的魔上,那是同坑一氣患難與共的,所以自家崽崽要是化形期滿就上戰區,那可是相當榮耀的事。 我偶爾也會想起地球上的爸媽,非常茅盾的心態…。 有時候覺得,讓他們就這樣以為我不在了也好,至少不會看我受病痛折磨,還記得之前發病時日日夜夜的食不下嚥,一星期就瘦了8公斤,看著鏡中的人影憔悴,瘦的我都不敢認。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一家應該在一起,哪怕是走向生命盡頭的日子,也該好好把握到最後,一家人好好相處,好好道別。 每當糾結起這些,我就越發想趕緊化形去神芒星,把那可惡的小青抓回來,讓她來收這爛攤子。

時光飛逝舊夢猶在,轉眼又一年過去,今天是我化形的日子,狐興奮的蹦來蹦去。 我的小唯啊~小唯!從來別人都說我長得與世無爭,終於啊!能夠成為有東方精靈之稱的小狐狸,雖然我是紅毛的,也無損人形的脫俗美貌。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