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天後,我加入了巡防隊,只在戰區外圍輪調,雅正先生、長賢真人、青媽、三花、……都上戰區了。

還好還有小青陪我,她跟我一樣也是才剛化形期,不夠資格上戰區。 現在學院只剩幼崽在上課,所以空餘的時間我們只能在洞府自學。如果長賢真人沒上戰區的話,就會教我一些音律。日子過得很充實。

慢慢的……我遇上長賢真人也不再丟臉,只是偶爾和他寧靜深邃的雙眸對上時,還是會心跳加快。

我沒有問別人,可是我知道,我喜歡上了長賢真人。

暗戀是酸澀又美好的感覺,這感覺可以讓我整天猜測他的想法,關注他的心思。

偶爾的眼神交會也可以讓我感到幸福一整天,好像他給我一點點能量,我就可以為了他綻放全世界的光芒。

好像有點傻,可是我大概知道了當初小青所說的體會生命的美好。

時光飛逝轉眼又二年,我已將修到大成期,這也代表了我可以上戰區和長賢真人他們並肩作戰。 我第一次踏入戰區,長賢真人正在佈陣,中心點是殺陣,陣眼是一把劍,圍繞著殺陣的是困陣。

如果魔到這裡被困住了,我們可以用鎖靈晶將它收入其中,最外圍是迷陣,在這邊的魔多是讓我這種菜鳥練手的。

而戰區跟草原邊界,長賢真人又佈了一個防護陣,他真是ㄧ如既往的溫暖心細啊! 三花現在可厲害了,一架鋼琴包了3/1妖的療傷補給,飛流就是純武力的攻擊,二年過去他的肉體越發強健。

小青還是修的文字力量,長賢真人給了她一枝筆,那不是普通的筆,算是法器了,可以加乘她的文字力量。


唉……所以說ㄚ,真人就是對每個人都很好,喜歡上他的我……有時真的好辛苦。

上戰區的時光似乎過的更快了,往往一場撕殺就已過去三、五天,轉眼又過了一年,今年我45歲了,來到妖皇星已經五年。 一如以往,我拿出紫靈放置唇邊,模仿出龍卷風的呼嘯聲,隨著音波傳出,還真的卷起了一個小型的龍捲風。

我試著將魔捲起拋出,沒辦法…我真的做不到去殺ㄧ個魔,但可以送魔去能殺魔的地方,所以我將大部份的魔都拋進殺陣。

長賢真人注意到我的舉動,說道“小願,妳進步的很快,真是個聰慧的小狐狸。”

我紅著臉沒說話繼續的吹著,這次是暴雨的聲音,大顆大顆的雨滴隨著音波像似形成水流,直接衝擊著魔。

有些魔受傷了,有些魔閃躲著,我又試著加入狂風的聲音,加速重力的水流更強勁了。我有點高興,更多的魔都退閃回去,能跟大家一起退敵感覺真的很好。

換防休息間,有隻黃毛狐狸跑了過來,雅正先生抱起他“韓謙,你怎麼一隻狐回來了,主上和白羽呢?” 韓謙說“主上他們沒事,白羽開啟累世記憶已經找到主上元神的下落,可是她去異世輪迴皆是靈體,力量不夠。

她只能獻祭自己的一條尾巴換重生ㄧ世,在藍星也找到了二個幫手,現在她的第一世重生結束。

白羽擔心妖皇星,所以讓我先回來,雅正,我只是乘星艇回來太累了,你別擔心。

還有,白羽收了餓母鬼魔子,培育他們花了不少能量,現在元氣大傷,暫時魔荒星人不會再來。”

大家聽了這個消息,又看到魔人的確是在退出妖皇星,一時間都雀躍不已。

只有我……聽了之後忐忑不安,真的……要結束了嗎?

這場暗戀,在這裡的師長朋友,都像是夢一場嗎?

現在要醒過來了我卻感到害怕,回到地球後,我又該如何面對爸媽,面對我的人生呢?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