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走在往淨心池的路上,來到妖皇星兩年了,都沒有好好逛過這個學院,趁今天化形的崽崽都還在排隊,我就邊走邊逛過去等吧! 學院內建築物不多,幼幼班幾乎都是在草原上課的,天很藍沒有什麼雲,時不時會有微風徐徐吹拂而來,雖然神芒星科技非常發達,妖皇星和他們往來頻繁。

但妖皇星還保留大部份的自然生態,這邊的妖們也都很熱情可愛,其實我已經越來越喜歡這裡。

不知不覺就走到淨心池,妖皇學院的校長莫西,崽時是一隻奶黃色的奶油兔,此時他正慈祥和藹的幫每個化形的崽送上他的禮物。

人形的莫西校長好像肯德基爺爺喔!讓我好有親切感,心裡也沒有那麽緊張了,據說莫西能當校長是因為他很會生,現在的奶油兔裡10隻中就有一隻是他的種。

終於,輪到我了,在現場的崽也剩的不多,我也放心的跳下淨心池,想著三花教我的咒術。

我低聲緩緩吟唱……我雖閉上眼卻看見眉心出現紫色光芒,光影不停旋轉,我溝通我的靈感我的魂魄,我傳達我想要的。

紫色光圈越轉越快,我心靜如水、我知道、我相信、我可以,剎那間光圈轉為白金色,再轉回火紅色,有一人影從光圈中走出來,是的,我知道,是我,我成功了! 嬌小的身軀,清麗靈動的濕潤雙眸,帶著一點不暗世事的天真純淨,笑起來又多了幾分俏皮,這樣的人……真的是我嗎?

是我心中完美的我嗎?

莫西校長激動的上前恭喜我化形成功,還送上了神芒星最新出版的儲物戒,還是二個房間但比三花的還多一個功能,可以放活物進去。 莫西校長“太像了,太像了,妳和白羽化形的時候一樣,她是選文字力量,妳呢?” 我回答“很可惜,我想選樂器,我也很崇拜白羽姊姊,但我有個人原因想要超前進級。”

莫西道“好,乖孩子,等境界穩定後再去聽音閣挑選樂器吧!這套寶衣顏色同妳毛色一般,款式妳自己就能變幻,去試試吧!”

“好,謝謝校長,我先回洞府了”

走回房間的路上,我將寶衣變換為簡單的現代服飾,就好像在特別強調我曾是個地球人,在地球生活過一樣。

我還是執著的堅持著,因為我怕,有一天我會忘了爸媽,忘了家鄉的模樣。

說起白羽,她真的是我非常崇敬的狐,傳聞她天生天養在彩石中出世。

是一隻雪白的九尾狐,生來就有二尾尾巴,與妖皇星的主上大大一樣的雪白,一樣的生來就帶天賦傳承,有小道消息傳說他們是一對。 白羽學習能力非常強,幼幼期到大成期只花了不到30年,所以她化形也很早,16歲就化形年華正貌。

所以她才是真的小唯啊!雙眸靈動攝人心魂,通身清冷氣質又揉進了撫媚性感,純真無邪又陰毒狠辣,完全相悖的特質在她身上皆無突兀。

現年42歲,好巧跟我同年,也好在這些年她都在戰區,不然可真是人比人氣人,貨比貨得扔。

我回到自己的窩,將所有想法拋之腦後,心靜止水沉入存思開始穩固化形期的境界。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