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質素不太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琴日發夢見到兩個舊同事,其實好驚,唔知係咪佢哋真人真係出咗事,所以我先夢到佢哋夢到佢哋,但係我又唔想搵佢哋catch up下。

另外我最近沒有看netflix,反而在youtube瘋狂看一個台灣backpacker的旅遊連載,叫Ben's Adventure,他去的都是比較冷門的地方,我喜歡他介紹時做足功課,沒有我覺得很難聽的台灣嗲聲嗲氣的腔調,節目內容快狠準沒有廢話,不錯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去埃及沒有直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途機真的很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同事也說Adelaide 很落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0年一遇的暴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朝偉真係香港人嘅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近都在嘗試影像製作https://vt.tiktok.com/ZS8Q8JLSg/ 很有意思,真的應該與時俱進!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3-06
    最近很紅的大鵬斬智;來猜猜下週公佈會怎麼說呢?拜託拜託,我們還是看看內文吧! PS:有浮水印的是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沒有的是竹科報告書。 最後看了一下文獻回顧...... 加油!撐住~
    Thumbnail
    avatar
    TT18186
    2022-08-13
    你最近睡得好嗎?三分鐘睡眠品質小測驗HiBODY嗨健康|Instagram圖文版 我們可以透過「匹茲堡睡眠品質量表(PSQI)」自己做睡眠品質的評估檢測!這份量表是由美國學者Buysse, D.J. 等人所提出,共有七個面向的分數,當PSQI分數越高,表示睡眠品質越差,一起來看看測試內容吧! 以下是問卷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2-04-29
    阿姨時代:最近不只一位朋友說有睡眠困擾 Day 97/365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有睡眠困擾,因為昨天十點躺床,睡醒發現才兩點,早上五點多又醒來一次,又睡著,然後六點多。 以及我現在又想睡了。 明天想寫滿滿奈良的老虎的山,如果我沒有八點就睡著的話啦! 圖文不符之今天叫了有點貴,但份量也有點多,而且好好吃的餐盒😋 #阿姨時代:Day 97/365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4-07
    最近看完蓬萊誌異這本算是鄉土文學吧(?)的短篇小說集封面設計跟紙質都滿有質感的,是很好摸的書。而且書名的字體部分有作凹凸設計,剛好跟指頭差不多大小,摸起來很順暢。 雖然筆法有很多時代的氣味,但是比現在那些自稱天才鬼才的傢伙寫的好太多了。至少寫出來的是人話。 當然缺點也是有的,比方說可以看出作者在刻意使用一千零一夜那種模式在寫故事,而且又刻意隱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11-05
    最近訂PXG的桿子要小心,質量可能有點掉漆!4月中訂的PXG木桿終於到客人手上,但東西收到後卻被客人543的。因為桿子有一點刮傷。追查的結果就是在PXG出貨到我的收貨點,拆開箱子就已經是這樣的狀況。所以才會想和大家分享! 和朋友討論的結果就是,東西收到時,其實質量就不是所謂全新。因為桿頭也沒有收縮膜包起來。桿身也沒有保護。還是我們套上塑膠套保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05-25
    最近的香港『你們台灣好好喔』 從我在大學認識的第一個香港網友開始,這句話像是魔音傳腦(笑)斷斷續續卻不絕於耳. 我不以為意."那裡好?" 我想我問. "你們買得起房子" 誰告訴你們這謊言,別說凶宅連陰宅都不一定買得起. "你們東西好好吃好便宜" 有嗎? 別告訴我好好吃的是滷肉飯(笑)而且,我想吃的是道地飲茶啊
    avatar
    我的人間煙火 My wonderful
    2019-06-13
    【最近一個月的偏財運如何呢?】雖然有人天生就很容易中獎,但凡人(?)也總有比較幸運的時候~今天喵家的塔羅測驗來玩一下,你最近一個月有沒有偏財運呢? 請選擇~(只能選一張哦) 1 / 2 / 3 4 / 5 / 6 抽到 ①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11
    最近雖然忙交稿,但都需要放負能量 睇見藍橘子同SOS合作,真係好正! 但自己始終唔係嗰種層次,對住SOS要求嘅計劃書,一個Point都寫唔出。 都係發少啲夢,繼續寫自己想做嘅故算喇。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5-30
    最近撐粵文的方法之一 你有冇試過上網 撐粵文? 有冇發現同一個網站有好多唔同 撐粵文 嘅方法? Facebook 即時幫你轉發所有會 支持粵文 嘅用戶 佢地會選擇copy and paste嚟 支持粵文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