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也說Adelaide 很落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年前和現在沒有分別,香港其實也是沒在進步,疫情3年固步自封。

我今天上了人生第一堂的weight training,找了個personal trainer,試試20堂,1萬出頭港幣,覺得很貴,但我當是投資在自己的身體健康,上完後,我想我會認真學一下pilates,改善腰酸背痛,收緊線條。

前天天打風10號風球,好在我家不當風,感覺就像平日風還弱一點的8號風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氣喘是很可怕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你埃及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埃及沒有直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途機真的很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當同志也談婚論嫁好久沒看過娛樂性這麼高的亞洲電影,不敢相信!wwww 我也終於明白為甚麼《關於我和鬼成為家人的那件事》會跟港產片拉上關係,這套電影猶如八九十年代「咩都炒埋一碟」(大雜燴)的港產片,集喜劇、驚悚、警匪、親情、同志題材於一身,不太求深度,但足以讓觀眾熱熱鬧鬧、歡歡喜喜渡過兩小時 (下有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3-06-16
    我的同事各個都是寶藏女孩來自各行各業的女力團隊,是我在去年職涯低谷時,毅然決然加入的超級新創團隊,多新創呢?創業第三年有七位員工+兩位創辦人,是個以無敵迷你的蹺蹺板槓桿起擁有 3500 位學員的女力學院,而我是第五 or 六個員工(跟我同時進來還有 Ruru)。
    Thumbnail
    avatar
    Chou Dairrene
    2023-05-26
    你不知道的事:我同事的感應體質這篇想分享又再度出現在我故事裡的小金魚~最近跟她聊天真的太有啟發了,讓我每次聽完都好想用寫作記錄下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那天我們約了一起吃早餐,小金魚跟我說她昨晚熬夜了,而她有感覺到房間來了「拜訪者」,她說她「感應」到的,剛好這次清明連假她久違地會回家祭祖,於是她猜想會是爺爺來看她了。 一問之下,
    Thumbnail
    avatar
    Chou Dairrene
    2023-04-02
    採訪回顧|中國「女同」澤野:「形婚」只是同志對社會的無力妥協,「自由」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形婚可能是這個社會悲觀一面的映照,是同志作為少數群體的無奈選擇。當這個社會對同志的認識更加全面,對婚姻態度是更加寬容的,形婚便能不復存在。我們很期待在未來的時代裡看到一個更開放的社會,對更多不同人的包容,而不是只是排斥。在這樣自由的環境之下,這些性少數群體,都能勇敢站出來訴諸自己的權利,自由自在地活
    Thumbnail
    avatar
    支持思考除罪化/OVERTHINKER
    2022-05-26
    我的同事們到底多窮。在看完《我在底層的生活》之後我在底層的生活,芭芭拉.艾倫瑞克。 當專欄作家化身為女服務生。 「實在應該有人去做一些老式的新聞調查工作,你知道,就是自己實際到那些地方親身體驗看看。」有種狀況叫「自己挖坑給自己跳」,芭芭拉就這麼做了,當他和雜誌編輯討論可以寫些大眾文化題材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10-14
    我同事給我老人益生菌推薦我這幾天遠端上班一直跟我同事聊,我們甚麼時候才能回公司上班呢,可是又擔心雖然可以繼續出門,萬一不小心把外面的病毒帶回家給家人怎麼辦,因為我奶奶爺爺都跟我們住,但我又不想每天被關在家哩,我同事跟我說可以先增強他們的抵抗力,去買老人益生菌推薦,然後每天給他們喝檸檬水,補充維生素C,我想說老人益生菌推薦這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我同事推薦我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是一個現在讀大學的女生,平常我和我男友雖然沒有住得很遠但是因為工作跟課業見面的時間比較少,最近天氣又比較熱然後就會覺得私密處悶悶的,如果沒有注意清潔還會有異味什麼的,會很不好意思,雖然我男友是沒有說過這種事情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自主一點,就有找網路上看看有沒有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有一次在上班的
    avatar
    李美正
    2021-05-06
    EP09.我的同事是朋友嗎?(內附5個檢測)很善良卻適應不良?先參考2個思維觀察;若擔心對方來者善不善?那5個檢測可以協助釐清事實。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0-12-21
    致H:一個總是用行為迷惑我的同事,讓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否該主動點?您好H,我一直以來都面臨感情問題,希望能找到答案或解決方法。我是個性比較害羞,慢熱,內向的人。只有在熟悉的環境和熟悉的人,我才會變得比較活潑。   一直以來我都面臨一個問題就是在面對感情是會變害怕,變得不像自己。當我面對喜歡的人時,我會變得異常的冷淡,害羞,甚至躲避他。我知道我很奇怪。最近我有一個喜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3
    我的同事、主管不是人?教你快速認清業務4種「獸性」|知識家 人在江湖,都是叢林。 要當超業,性格內向外向不是重點,找到自己的亮點,才是王道。 祝福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獸性。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