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回去香港之後,我有天天去pilates所以哪時候身體線條修得很好,而且二十幾歲就是做什麼都很容易出效果,現在40歲,一個星期做兩次pilates,我覺得我卻越來越肥,越來越沒有曲線。。。好就好在我什麼腰酸背痛都沒有,不過除了pilates之外,我基本上什麼運動都沒有做,但是我堅持每天都去放狗,放狗的那個時間是我最relax的時間,腦袋完全放空,只是看花看鳥,看海,看狗,我只有用這個時間來充電。lockdown的時候我還會有閒情去騎單車,行山,現在我有時候連看電視的精神也沒有,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有時候我還蠻想念lockdown的日子。。。

下個月就41歲了,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沒有時間,尤其是肥仔現在還在讀書,我總是覺得我們的人生開始得很遲,不過昨天看到梁朝偉,61歲,奮鬥了41年,看到他在台上閃閃發亮,然後我就覺得40歲才開始的人生也不是很晚,我還有20年繼續去做我喜歡的事,真是太好了。周潤發,梁朝偉,都是六十幾歲還是非常有魅力的人,他們都是香港的代表,能夠看著他們的戲長大也是我們的榮幸。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看到你埃及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埃及沒有直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途機真的很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同事也說Adelaide 很落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t. Pilatus Fräkmüntegg晨运小番外在结束了十天的勃朗峰徒步,精疲力尽的我决定在瑞士多呆几天充电。其实也是好不容易冒着被老板臭脸的决心请了两个星期的假期,主要是不希望在结束了那高频的十天运动量,立刻龟缩在机舱那小小的空间里,至少给自己缓几天的时间逃避现实。虽说过后回程的时候膝盖在机舱里真的太不舒服了,不过那也是后话了。 在额外的瑞士
Thumbnail
avatar
艾维
2023-08-27
武力對決+Power Pilates 今天有學到今天實在太忙了,忙到午夜十二點才有空寫上課心得,但是因為有學到,所以還是必須記錄下來~ 星期一的早上上了兩堂很棒的課,武力對決(家豪)和Power Pilates(Ellie),雖然每週一課程老師和動作都一樣,但是卻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學習~ 對這一季武力對決的動作已經很熟了,但是還是有待修正的地方。每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4-25
Pd pilates|機械式皮拉提斯信義區|女明星保持身材的秘密👉教室的資訊👈 ❤️店名:Pd Pilates 皮拉提斯 信義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2209729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6樓之一 🧡電話:02-27421516
Thumbnail
avatar
Julia Wang
2023-03-15
瑞士 | 自由行DAY2: 皮拉圖斯山 Pilatus / 卡貝爾橋 Chapel Bridge / 垂死獅子紀念碑 /第二天前往Pilatus 皮拉圖斯山、琉森市區晃晃、卡貝爾橋、垂死獅子紀念碑、前往Interlaken
Thumbnail
avatar
彭筱婷
2023-02-19
你也喜歡Power Pilates嗎?間隔了快一個月沒上Power Pilates,今天走進教室一樣拿著瑜珈墊直直走到Ellie老師面前的那個位置,老師問我怎麼那麼久沒來上,我細數著:一次要幫小孩載東西回家,一次是老師請假,又一次帶小孩看醫生...,不知道這樣可以聽出我不是故意曠課而是有千百個不得已嗎? 但是隔一段時間再上,更可以確定我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2-09
Power Pilates 找到平衡的那一刻上Ellie老師的Power Pilates已經二個月了,因為power pilates融合了站姿芭蕾舞蹈動作,回想第一次上課時,對比於老師的優雅,感覺自己像一隻猩猩,現在的我對於各種動作應該已經能有八成左右的到位。其中,有一段兩邊輪流單腳向側面、向後面抬高的平衡,先前偶而會搖搖晃晃,但是今天在一個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1-12
又虐又優雅 還能改善假胯寬的Power pilates今天去上好久沒上的Power pilates,新一季的課程,音樂和動作已經跟我上一季上過的完全不一樣了!今天的老師Ellie感覺有芭蕾底,動作很優雅,而power pilates原本也是融合站姿芭蕾舞蹈動作,搭配優美的旋律讓人很能享受於其中,只是我總覺得自己跳起來像隻猩猩...,真是辛苦老師的眼睛了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1-16
「5個」你需要上Piltes的理由如果你剛開始接觸Pilates,可能會困惑到底要上器械還是墊上課程。「器械」無疑是Pilates的象徵,但經典的墊上課程不代表不值得你花時間。如果你有機會選擇器械課程,那很好,但別輕易評論墊上課程的不是。 如果你深愛器械課程而忽略了墊上課程,該是時候重新發現墊上課程不可否認的好處了囉! 此為翻譯文章
avatar
Chloe mo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