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商機怎麼可以歷年不衰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到中年,討論的話題從流行趨式演化成身體保健;社群流覽從衣服的目光也掃描到食品保健~真的是歲月的痕跡啊!

近期先生醫生建議食用魚油,上網看著琳琅滿目的漁油,

叮 ! 這一小顆 怎麼這麼像我小時候看著阿媽吃的蒜頭精啊!

 

保健食品商機怎麼可以歷年不衰啊

 阿媽保健食品,推銷時間點,晚上8點,忙完所有家事,看八點的時間,轉移至廟宇的廣場,免費入場,入場贈品,水桶一只,看著主持人的說學逗唱,推銷著治百病的蒜頭精、行銷著什麼都可外用的伍佰藥膏。

阿媽不好意思免費手拿水桶;另一手當然也拿著保健食品,這是那年代的行銷手法 。

 媽媽保健食品推銷是經濟起飛年代,印象中加班是常態也養成聽廣播的樂趣,她了解了三國演義故事、分享別人家的圓融處世而家中也開始出現長高藥、各類保健食品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 是電台的,偶爾還會告訴我我在等一個檔期才有大特價。

 而我哩,網路、Podcast –看來大家都一樣啦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敲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生活化名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啟動了我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師兄作者的筆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眼界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保健食品ABC_維生素C篇關於維生素C在保健食品與食品工業應用上的一點小心得~~
    Thumbnail
    avatar
    FunctionFood ABC
    2023-09-07
    保健食品怎麼選才有用?總整理帶你快速了解透過飲食或保健食品來預防病變、提升健康在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以下我們整理了飲食搭配保健食品的相關文章,讓你快速了解該怎麼「正確吃」來打造自我健康防護罩!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2-12-26
    保健食品總是無感?營養師曝:一張圖讓你看懂怎麼吃! 2020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少人開始重視於提升免疫力來對抗病毒,因此保健食品產值創下歷史新高!在人人家中至少有一種保健食品的世代,該怎麼吃?什麼時間吃?很重要!選錯時間吃等於白吃!不僅補充無感還會傷荷包! 1.空腹吃最好:餐前1小時或餐後2小時 [鎂、鈣、鐵、膠原蛋白、葡萄糖胺、益生菌]
    Thumbnail
    avatar
    nitonag
    2022-03-26
    |保健食品~|推薦 品森生技-飽嗝膠囊-跟嘴饞說再見,讓你體態管理超容易增加飽足感 跟嘴饞說再見 讓你體態管理超容易 這幾個月我和朋友家人分享了好幾種保健品 結果朋友們都說超喜歡的 但全身上下都要保養的我們,永遠都覺得不夠 大家一直在跟我敲碗,要我在多分享多一點不同的產品給她們 可以讓她們少花一些冤枉錢 很多人都會這樣,沒用過的產品都不太敢下手 我今天來實現她們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麗子
    2021-09-28
    【電商必考題03】保健食品電商實務怎麼做才有效?不藏私九招,直接讓你賣翻天 電商必考題第3題,保健食品電商實務上到底應該怎麼做?這個問題總是會困擾許多初踏入產業的人,這次就直接公布我們了解的產業實戰技法,幫助你檢視有沒有沒做好的地方。以下總共有九招: 代言人 業配 BA圖 生產優質深度內容 訂閱制/定期定額 分潤協銷開團 大量部署廣吿 一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24
    【電商必考題02】保健食品電商營運該怎麼做?6個電商營運劇本幫你打造完美銷售旅程 電商必考題第2題,保健食品電商營運劇本該怎麼寫?我們在【電商必考題01】保健食品電商該怎麼做?盤點市場五大現況,讓你少走彎路已經有提到保健食品電商的競爭很激烈,有做起來的電商品牌每個月的行銷預算都是好幾十萬在砸的。基本上現在很難有撿漏或是新手撞大運的機會了,所以你如果想要作保健食品電商就要確保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22
    【電商必考題01】保健食品電商該怎麼做?盤點市場五大現況,讓你少走彎路 電商必考題第1題,保健食品電商該怎麼做?幫你解析大大現況,讓你掌握新知,題題破解,命中盲點。保健食品一直以來都是很熱門的創業題目,你如果打開電視隨便轉,一定能轉到某一台是在賣保健食品或看到保健食品的行銷廣告,到底為什麼保健食品這麼喜歡打廣告呢?正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因為保健食品有很強大的獲利空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22
    保健食品|【JoyHui】紅蚯蚓酵素膠囊 升級版EX|蚓激酶|神清氣爽 好活力! 這次來介紹保健食品~【JoyHui】「紅蚯蚓酵素膠囊升級版EX」~! 擁有台日專利認證! 讓人食得安心又放心! 看官網介紹,它含有日本專利紅蚯蚓粉末(含蚓激酶) , 可以幫助維持健康、滋補強身的保健食品。 撇開意外跌倒與家族體質,年紀上升機能退化是自然現象, 但別以為只有長輩才需要, 現在新聞越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