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雙週快報#17】中文訓練AI的天生劣勢、怪獸超有料的沙龍大升級!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期摘要】

🤖科技焦點
- 為什麼中文訓練 AI 比較燒錢?
🗣️閱讀精華
-《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避開靠熱情找人生目標的三大地雷!
-《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什麼都會原來不是種優勢?!


【怪獸科技公司✖️沙龍閃亮升級拉 ✨】

raw-image

超級漂亮你有發現嗎!!!但不只好看,這裡也超有料!怪獸科技公司✖️沙龍整合了《怪獸科技公司》兩季精彩內容,還有當前熱播中、即將在 vocus 沙龍登場的〈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

想走在時代尖端,培養在變化快速社會的超強適應力?讓《怪獸科技✖️商業人文》、《怪獸科技✖️人生職涯》還有《怪獸雙週快報》用趨勢觀察商業思維管理策略帶你飛!

👉 趕快點我加入,跟著《怪獸科技公司》一起養腦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怪獸科技✖️商管人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K會員
304內容數
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看過這麼多成功的人的例子,聽過這麼多厲害的人他們的分享,有時候自己卻好像只是在原地踏步呢?《怪獸科技公司》第二季將從科技產業的角度切入,透過跨領域的視野,帶你掌握各種必備的自我管理能力與心法,一起用科技去思考你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