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參與了喜瑪拉雅靈性大師Master Sri Akarshana 宇宙姊姊 【2023/09/07-09/10台北3天 顯化奇蹟旅程】的課程~

一開始是自己對於身心靈的議題有所探討,親人的離開讓我思索著生命的意義。陸續在Youtube上開始認了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因緣際會參與了五天的學習我受益良多。

但課堂後任何活動我就沒有參與了,直到他們說預計9月在台灣舉辦實體課程,當下我就直接報名甚至買了VIP的門票,畢竟我一點也不想去了之後在後面看大螢幕哈哈!竟然要去就座前面一點吧! 這三天我分成以下幾點來分享~

(一)留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三天的課程下來,你問我對於身心靈有沒有大跳躍或者提升,老實說我不能很確定,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人的起心動念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會顯化出實像」。
對於這樣的理解反而讓我覺得需要更加謹慎,不要因為一點小惡小念,就讓他自由生長,這些意念的背後都牽扯到因緣果報

(二)先滿足人類基本需求才能創造自我實現

此外,我也非常認同Master所說的,「如果你是一個想幫助他人的人,但是自己在這人世間中的遊戲都尚未完成以及富足,那如何再給予他人更多的愛與協助?」我已體驗過幾次因為幫助他人而帶來的能量提升的感受,內心那股暖流及觸動很難用言語形容,但也意識到如果想付出更多首先就是要「先創造更多的財富,來滿足人類基本需求,最終才能朝向自我實現。」

(三)使命無關乎自身,而是更遠大的貢獻及付出

這份自我實現,可能就是所謂的「使用」,「使命,已經無關乎自己本身,而是為社會貢獻來影響他人。」當你遇到了自己真正的使命,就不會有理由想放棄,因為會很清晰的明白自己到底在為這個世間做什麼?

後續

也許你會好奇我是否還有參與任何活動,我想說目前的尚未有任何在近一步探索的行動,但是我卻在過程中知道,我可以顯化任何我想要的事情,並且也知道總有一天也能用自身的能力幫助更多人。(P.S其實閃過念頭是,我真的能做到嗎?但是我記得Master說:「我們不是普通人,我們可以做得到」。)感覺很徹底的被這句話洗腦,因此我會繼續加油的~ 在方格子會分享更多所見所聞給大家~

15會員
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