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兒時冥想體驗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年頭接觸身心靈學習的人越來越多,有幸參與了喜瑪拉雅靈性大師Master Sri Akarshana 宇宙姊姊2023/09/07-09/10台北3天 顯化奇蹟旅程】。

raw-image

自己不是一個盲從及希望得到什麼特異功能的人,只是用最純粹的方式體驗自已所了解到的內容。

一開始冥想處於無法想像到畫面,什麼看到白色的光啊~我一律沒有,只是在9/8今天的兒時冥想我最有感觸的,就是在畫面中看見了我的爸媽,

以下分成三種情緒轉換的過程:

(一)負面信念

爸媽身體健康的活著,但是為何如此有感觸?是因為過去到現在無形當中我想要做任何嘗試及選擇時,家人都會先以否定的態度來跟我說:「做這個有風險、做那個非常不好等等之類的話語」,他們口口聲聲的說這是為我好,但是我卻認為這一切都是一種阻撓。

(二)體會情緒

可是當我聽著冥想引導,看見我與爸媽擁抱再一起,突然出現他們臉上欣慰的笑臉,那個訊息就告訴我 : 他們對我感到引以為傲,後面我強烈地感受到爸媽是希望我能安全又平安的成長,害怕因為外界任何危險使我受傷(畢竟這個年頭很多危險的社會新聞使他們擔憂),因此那些阻止和否定我的想法,是他們很擔心會不會有一天意外而使我受傷或者消失。

(三)轉換意念

我從原先無法諒解到能感受父母關愛的情緒,知道這就是他們表達愛的方式,感謝及感恩的情緒油然而生,因為你們為了孩子的付出,使我擁有穩定的家園,讓我有其他能力去探索世界,這些意念讓我感到被愛以及懂得更珍惜父母。

現在即便有任何的小爭執我都會想,我會好好愛惜自己也努力爭取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同時我也感恩他們對我的付出及關愛。

冥想無形當中轉換我的意念以及情緒,把自己從負面情緒轉換為正面思考,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真切的體驗與大家分享~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