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每個人都是傳訊人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一篇|宇宙教我的事|僅僅只是存在就足夠了,我提到宇宙用一幅畫面告訴我,存在其實就是靈魂的價值與意義。

我一直以為這個訊息是給我的,雖然我將這個訊息分享出去,但內心始終覺得那個訊息是專屬於我的。

但兩天後,一個學生來找我會談,因為個人隱私關係,就不複述談話內容。

在談話的過程中,我感覺這個只屬於我的訊息,其實好像是要給在我面前的這位學生。

然後我就大致闡述上篇文章的內容,還加強一下概念,然後在講到「你原本就是100分的存在。」這句話後。

我看著他眼眶裡,浸潤了一層水氣,接著他慢慢的把頭低下,用手擦拭著淚水,看著這樣的他。

我說了一句:「其實你前面有面紙可以用耶~」

他笑了出來,不像一開始踏進辦公室那樣的沉重。


這件事讓我想到以前讀過的故事-上帝救救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