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給予,傷與奪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皆來自我來之處,陰道臍帶與子宮,離開前和之後。

通過媽媽,孩子誕生,通過時包覆著的,呵護時抵擋過的,許多已不復記憶。除了身體,好的壞的開心難過的被給予被奪取的,在原廠設定之後的,都留在那裡,哪也去不了。

那些傷痛和嘶吼,從靈魂最深處,寫不清講不明的掙扎,若能翻轉身體,由內而外,看見裡面的無法言喻和紛亂雜沓,是否就能將自己抱個滿懷?如輕搖撫慰新生兒般。

-----------------

☆感謝閱讀,若有讓你感到共鳴或被瞭解,歡迎贊助(自行輸入$30↑即可),對我的鼓勵遠大於此,願我們都貼近最真實的自己:) ♥

https://reurl.cc/x6gga4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合法術~重拾浪漫:同居帶給我們戀愛的感覺施法第二個月,回頭看這幾個月,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有找到賽思老師做感情挽回 和合術,因為這個改變真的讓我感覺,我又重新找到了戀愛的感覺,我昨天和阿仁聊 了很久,我們都有發現我們之間的相處,變得非常和諧,我和他說:「我很好奇欸, 你那時候怎麼會突然開始關心我的工作?」他說:「也沒有阿,我就覺得,妳都說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夏天出席場合輕鬆穿搭】參加婚禮、小孩畢業典禮、謝師宴、宴會聚餐穿衣選擇障礙?給妳3種場合穿搭靈感出席重要場合好緊張!婚禮可能參加過幾場,但傳統婚禮和戶外歐式婚禮又有點不一樣、小孩的畢業典禮和謝師宴也是第一次赴約,除了詢問身旁的親朋好友,閃亮編今天也要介紹幾種輕鬆穿搭法。 不過,首先妳要分清楚這次去的是輕鬆的場合?還是隆重的場合?決定衣服和鞋款的風格,如果是朋友之間的Party當然可以隨興一點,
    Thumbnail
    avatar
    K&J閃亮精品
    2023-06-15
    房仲《偷米哥》給「買家」的真心話~給我個溫暖的陷阱,和一個燃燒的愛情,讓我這冰冷的心靈,有個想到了家的憧憬~可別燒死自己成家立業是每個人的心願,在台灣買房是每個人終其一生的目標。因此房地產議題一直是社會討論的焦點,及政論節目名嘴的談論主題,更不用說每到選舉時,房價、房市就成為眾矢之地,也考驗著執政當局的房屋政策。 然而房價多少才合理卻是眾說紛紜。你心目中可有答案? 投資的本質都是金錢遊戲,《偷米哥》為買家破解謎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1
    當你們把心交給別人作主的時候,什麼愛和幸福都只是用來滿足自己的謊言。 #我願意#我願意 #有雷 #台劇 台灣首部邪教影集《我願意》,講述姚淳耀飾演的邪教教主,利用人性的脆弱操弄人心,接近邪教的人,都走向了悲傷的結局。 這部劇題材新穎,雖然劇裡的心靈式雞湯一直讓我出戲,總覺得他們只是為那些需要找一個心靈出口的人提供心靈上的慰藉,給予一些認同,或者說,提供一個讓他們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08
    寫給不適合談戀愛的妳「妳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2-13
    這個世界給的起多少愛?從「新竹縱火案」看見的病和失序身為一個高敏感的人,看見這樣的新聞總忍不住開始心痛,卻莫名所以的一則一則看下去,想理解這樣一個人,到底曾經歷過了什麼?或接著,他將遭遇怎麼樣的心路轉折?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2-06-16
    傾聽 ≠ 同意,讓雙方平等地給予和接受愛即將與男朋友步入婚姻的女孩兒,徐徐說出心裡的困擾:這段時間,與男朋友大量且密集地商討婚禮的相關事宜;一開始,許多朋友都相當羨慕,因為男朋友的參與度很高⋯⋯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關鍵性決定被拍板,她卻感到自己被邊緣化。 「這是『我的』婚禮,不是嗎?」她問我。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5-30
    【致親愛的你 系列】多留一點餘裕給自己和生活,這樣的人生才叫活過。說過上餘裕的生活,其實和「財富自由」沒有絕對關係⋯⋯時常覺得夢想和快樂是世上最快被放棄東西,無論是現實勒緊褲袋、或成就地位束縛,是說得頭頭是道卻毫無價值,總是第一個被捨棄⋯⋯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2-05-01
    給家人的一封信 何謂愛自己?如何愛自己?每週的豐盛心靈寫作聚會,在分享互動的過程中,總是能激發許多生命的火花,昨天(2022/03/24)恰好是豐盛心靈寫作- 7日感恩書寫第365天,特別的日子,聊到一個特別的話題:愛自己! 我的心靈導師曾經說過:「何時愛上自己最要命的缺點時,就是發光發熱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公告|給親愛的訂閱者朋友, 關於實體書和小禮物寄送。「請問我訂閱了五更常忘,不知道漫畫書和小禮物,什麼時候會收到?」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