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6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阿卡西紀錄的個人實測

某天YT又推播影片給我,阿卡西又是什麼東西啊?我帶著好奇開始看,歐~什麼,裡面可以找到有關我的資料?(我的10.1又發作了😆)

立馬該脫的脫一脫,換上舒服的衣服,躺回床上再蓋好小被被,準備好要跟著引導的音樂出發。(下一個章節再告訴你們為何、我從來不怕、可能會被搶走身體附身之類的)

我印象中很深刻的感覺,是我跟著引導搭上了那台發光的電梯,在上升的時候,我突然變回小寶寶,光屁股在上面到處亂看亂爬。

引導問說你面前出現了一個圖書館,你覺得是什麼樣子呢?我抬頭看了一眼,不就一個高到靠北,屋簷都統一是藍色的,很多層的房子,我都來了我急著想進去啦。

引導說大門打開,你會有一個人出來迎接你⋯你覺得他是男的女的,年齡大小?

我不在乎😆我直接從那個老頭旁邊爬進去,接著瘋狂亂爬,而且速度超快的😆阿伯根本看不到我屁股的車尾燈,引導在說什麼我也沒在聽了,這裡超好玩欸。

引導說你想著你的那本書,你的紀錄,你會瞬間到他的面前⋯後面又忽略了😆

我看見的那本書,封面是綠色布皮封面,看起來舊舊的,還有點脫線😆打開之後其實我什麼都沒看見,因為他像是整本書頁面圍著我好幾圈,他們在發光,是滿美的啦,不過我還是想繼續爬😆書也沒收我就跑掉了,抱歉了管理員阿伯。

回來之後,我雀躍不已,甚至還找我兩個表妹一起再一次,結果大妹有看到字,小妹好像睡著了,我聽見打呼的聲音😆原來我們每個人看見的阿卡西長得都不一樣

後來我就對他失去興趣了,其實我也曾感覺自己怎麼老是喜新厭舊,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輪迴交叉、人面獅身4就是這樣在運做

新的體驗➡️新的動能➡️新的經驗➡️在適當時機推薦給別人➡️7.4退位😆推薦完我就跑了,然後再找下一個讓我心動且投入的新事物。(感謝人類圖,讓我不再自責)

話說回來,我想說說為什麼,我從不擔心冥想會被附身或搶走身體之類的

清個嗓子先🤪我們用三個面向來分析

第一個角度就是我:我被附身之後,他有什麼好處?我要錢沒錢,提款卡密碼也在我腦海裡🤣況且他是從那個時空來的,見過手機嗎?看得懂中文嗎?這個身體要吃飯,他有能力先養活這個人嗎?車鑰匙是哪一隻?車是哪一台?附在我的身上算他好運欸 我正好很健康,如果是別人說不定有病都不知道餒,想要搶我的身體,歡迎光臨,有種就來啊。

根據我查到的資料,其實靈魂出體或冥想時的意識出體,你跟身體都有連結的,隨時想回來,只需要用意識控制,根本不需要擔心的,就算是不知道如何控制,其實你身體睡飽了,自然會叫你回來😆鬧鐘響了寶貝,反而不想醒來的根本就是你自己。

何況我們在睡眠時,每一個人都會出體,出體之後我們就是靈,跟已過往的靈待在同一個空間,有誰睡覺的時候見到自己變成靈怕到醒來嗎?

從第二個角度分析,靈為何無緣無故要你的身體?他又不是不知道當人有多難😆要當人為什麼不來地球拿一個新的身體,找一個有錢的爸媽,要用你這個二手的說不定還有病?語言系統都要重學、親人朋友一個都不認識,嚇都嚇死了吧😆如果在我家,出門還要拿鑰匙才有辦法開門,她肯定會餓死在房內,如果她正好怕貓,這場面該有多振奮人心。我還有舅舅、舅媽、三隻貓要養,這一切都麻煩你了寶貝。

第三個面向,局外人視角,誰需要有人被附身,遇上有能力處理這件事,並且得到需要的名聲,金錢或者點閱率,發生的這件事,總有因,還有渴望得到的結果,如果沒有好處,誰需要這件事的發生。

這個面向非常寬廣,如果是我來看,就是能增加他點閱率吧😆或者我就在現場,可能還會給他很多的靈魂拷問,畢竟本小姐的58-18以及63-4可都是開了2、4、5爻,問起問題沒在跟你客氣的吼!

問題問到你連死了都感到想要再死一遍,姐姐不需要作法,直接嘴到你離開😆

我真的很喜歡塞斯,他的書總會讓我出現很多靈感及直覺,讓我感到自己是有能力的,不需要把自己的能量投射出去,再從外界的反射回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如附身這件事,設計事情發生的靈投射了他需要事件的發生,再從他處理完設下的陷阱,透過旁人的讚賞來滿足他的自我價值。就是在利用人的恐懼,滿足自己,所以我敢大言不慚,這種靈根本不配稱為神,丟到垃圾車剛好而已。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