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什麼社會(笑話)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峯同學、小慧同學和阿信同學在小息期間聚集在一起說笑話。大家有說有笑,開心至極。那麼巧小強同學在他們附近經過,以為他們正在取笑他。
於是,小強就很憤怒地說:「笑什麼笑?我不准許你們笑。」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不是吧?我現在身在何處啊?為什麼我覺得這裡比封建社會還封閉呢!」
小慧同學搞笑地說:「其實我們現在是身處恐龍時代,我們是恐龍來的,我們要說笑就要懂得恐龍語啦!哈哈…」
阿信同學諷刺地說:「這裡真是一個反自由社會,說說笑話都不行的!我無自由,我失自由,傷心痛心眼淚流,不如您連平等都反對,連博愛都反對吖笨!」(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峯同學、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喺小息期間聚埋一齊講笑話。大家有講有笑,開心至極。咁啱小強同學喺佢哋附近經過,以為佢哋笑緊佢。
於是,小強就好嬲咁講:「笑咩啊笑?我唔准你哋笑。」
小峯同學幽默咁講:「唔係啩?我依家身在何處啊?點解我覺得呢度比封建社會仲封閉既!」
小慧同學搞笑咁講:「其實我哋依家係身處恐龍時代,我哋係恐龍嚟,我哋要講笑就要識恐龍話啦!哈哈…」
阿信同學串串貢咁講:「呢度真係一個反自由社會,講吓笑都唔得架!我冇自由,我失自由,傷心痛心眼淚流,不如您反埋平等,反埋博愛吖笨。」(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