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真才實學的人(笑話)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文同學大大聲地問:「阿信同學、小峯同學,吸不吸支煙啊?」

小峯同學和阿信同學異口同聲地講:「我不吸煙的!」

大文同學粗聲粗氣地說:「怎樣你那麼沒有用處!那麼不懂得融入人群!」

小峯同學自嘲地說:「是的!我沒有真才實學的!您最有真才實學!您懂得融入人群嘛!我就不同呢!我是孤獨精來的!我經常自己一個人的!我好靜的我!我靜到一年都不說幾句話的我!」

阿信同學幽默地講:「是的!我也是一樣沒有真才實學的!因為我不會融入人群,不會吸煙,所以我不會有成就的!照他們的邏輯來推斷,最有成就的人應該是那些老煙槍,因為他們吸煙的次數最多,接觸社會多些確實是與眾不同的!吸煙的人認真不同凡響啊!他們是一班神仙來的!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raw-image


大文同學大大聲咁問:「阿信同學、小峯同學,食唔食支煙啊?」

小峯同學同阿信同學異口同聲咁講:「我唔食煙架!」

大文同學粗聲粗氣咁講:「乜你咁冇料架!咁唔識埋堆!」

小峯同學自嘲咁講:「係啊!我冇料架!您最有料!您識埋堆嘛!我就唔同啦!我係孤獨精嚟架!我成日自己一個人架咋!我好靜架我!我靜到一年都唔講幾句說話架我!」

阿信同學幽默咁講:「係啊!我冇料到架!因為我唔會埋堆,唔會吸煙,所以我唔會有成就架啦!照佢哋嘅邏輯嚟推斷,最有成就嘅人應該係嗰啲老煙槍,因為佢哋吸煙嘅次數最多,接觸社會多啲確實係唔同啲嘅!吸煙嘅人認真不同凡響啊!佢哋係一班神仙嚟!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