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死亡是什麼(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小強同學在小息的時候走進入洗手間懶有型地吸煙。阿信同學去完小便,洗完手之後,小強同學問他想不想吸煙,阿信同學就說他不想,小強同學就諷刺地說:「吸幾支煙要死嗎?長那麼大都不懂得從眾怎麼行啊!」阿信同學還擊說:「唉!真是沒有他們辦法哦!他們就算去到末期癌症都不會去改變自己的啦!因為他們喜歡從眾,只要有很多人吸煙,他們就會繼續吸煙的啦!吸到他們死亡為止,因為這個世界那麼多人死亡,他們總會跟着他們去死!他們的口頭禪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死亡是什麼來的我!』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有一日,小強同學喺小息既時候走咗入廁所懶有型咁吸煙。阿信同學去完小便,洗完手之後,小強同學問佢想唔想吸煙,阿信同學就話唔想,小強同學就串串貢咁講:「吸支煙駛死咩?咁大個人唔識埋堆點得架!」阿信同學還擊話:「唉!真係冇哂佢哋符啊!佢哋就算去到末期癌症都唔會去改架啦!因為佢哋中意埋堆,只要多人吸煙,佢哋就會繼續吸架啦!吸到佢哋死為止,因為呢個世界咁多人死,佢哋總會跟住佢哋去死!佢哋嘅口頭禪係『我乜都唔知!我唔知死架我!』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武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園訪問(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什麼社會(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技(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像力有什麼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臭出好名聲(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那絕不是因為我想太多那是我做過最可怕的惡夢:因為它很真實,而且是在我清醒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3-03-23
    我不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創作者:年度閱讀回顧與目標終於要來回顧2022年了(2023年都過了2個月了!)。這是篇個人的年度回顧和目標設定的文章,充斥著主觀的想法,如個人簡介主要是為了逼迫「不知道想成為什麼樣的創作者的自己」有所產出,所以可能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隴千
    2023-02-03
    我不知道我想做甚麼可以做甚麼|人生重要五階段必做勿碰的事|每天早五學習1點 9/100如果你在20 幾歲,30幾歲,40幾歲,50幾歲,60幾歲,你聽到這年齡層需要做甚麼,不要做甚麼,你的人生面貌會不一樣。 迷茫是對在過的生活不滿的表現 每個時期的你,都有低潮不知要甚麼,做甚麼好的念頭,這是正常。人會對不清楚的事感到焦慮和迷茫,重要的是你要不要正視這不確定感,找出你應該要做,不應該做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21
    「我不知道」才是正確答案每次我在演講完,都會保留一些時間給大家提問,但我最常講的答案是「我不知道」,很多人都會笑出來,我卻跟大家說,所有投資的決策都應該以「我不知道」做基礎。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11-01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有沒有想過愛是什麼呢? 我們該如何定義愛阿?
    avatar
    時匯呈石
    2019-03-22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憂鬱......」「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憂鬱......」 低落的情緒包含了「身」與「心」,從「消沉的姿勢、低垂的目光到免疫及內分泌系統的變化,還有負面的感知與記憶都是」。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9-03-04
    我不知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是什麼最近遇到的友人們,不約而同告訴我:“工作的這些年來,我不知道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工作得越久,我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請放心,我相信每個人在任何一個階段都曾經/會這麼的迷失,所以才會有老掉牙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