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妳焦慮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一年了,不再有想說的話、想分享的事…. 離開你之後,情緒起伏不再太大…. 穩定了不少…

也許這是一種暗示/明示

離開後,有捨不得,也有解脫的感受

人的情緒真的很複雜,充滿矛盾、糾結、無法釋懷等情緒,都是因為你對他人仍有感情,所以才有這麽多感觸.

最近喜歡聽-只喝酒的圖書館podcast~ 各種關於人的探討… 值得深省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解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員工旅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愛相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職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對不起,我終究要離開你對不起,我終究要往前,我沒辦法繼續陪你走下去 對不起,在你們離開我之前,我先拋棄了你們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永遠都是孩子,沒辦法永遠陪著你 對不起,我愛你,但我也必須離開你.....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7-24
用音樂對話:離開你我真的痛今天睜開眼立刻浮現的旋律,是好久沒聽到的一首歌,Soler的〈陌生人〉。
avatar
Moonlight
2023-06-05
你和你的傷痛和解,並且讓它離開你的世界。「你和你的傷痛和解,並且讓它離開你的世界。」 我們不輕易把傷痛展開,當傷口形成後,我們習慣把它活埋,繼續當別人眼中的正常人。 可是我們實在應該做的是正面面對,把傷口打開,好好沖洗,好好消毒,讓它癒合,然後永久離開。 謝謝每一次的經歷讓自己成長,可是我不需要緊握傷痛。 追蹤我們的Instagra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5-23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在你翻山越嶺的時候,有兩千個祕密沒人知道。 沿著風景的味道,我看見你的好。風,將你的心,當成訊號。 他們都說我把理想忘在輕狂的日子裡,我不哭泣也不逃避,我不要在未來的日子裡獨自往前。花蓮的那群狗兒,已經不會讓我害怕,台南的神奇製造,已經不會讓我念想。我在荒蕪的草原上尋找,尋找輕狂,尋找那一縷清風。
Thumbnail
avatar
我們都還年輕
2023-02-28
日日寫 /離開你之後有時感情離去,不是悲傷,也許是一種解脫或是釋懷,謝謝你離開我,也謝謝你留下屬於我的溫度。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1-03
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朋友這個時候,可以停下來問:我現在在哪裡?我現在把自己放在哪裡? 這裡指的不是形而上、象徵性的說法,而是真的停下手邊的工作,閉上眼睛,在內在視野中感覺一下我自己在哪裡。如果我們正處於低潮,常見的情況有:自己變得小小的、放在角落、丟在身後像一團陰影、在一團黑黑霧霧的東西裡看不清楚等。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教練 莎賓
2022-03-03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2-02-02
基因決定離開你多年前的某天,好友氣呼呼地告訴我:「他說要跟我分手,因為他說他的媽媽嫌棄我們家基因有問題!」 我一時摸不著頭緒,不懂所謂基因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0-16
[閱讀] 離開你, 找到真正的自己佳句摘錄 感情崎嶇路難行, 這是愛的本質之一 用來淬鍊我們內在的志節 真誠而勇敢的人, 並不向上天奢求一路平坦 而是在無怨無悔之後, 懂得替自己選一雙更合適的鞋 增加內在的自信, 願意接納與跨越 離開你之後的我, 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或許, 不會 但是至少我可以隔著想念的距離, 看清楚我們之間的事實
avatar
冷夏
2020-10-26
你一定要離開,無論去哪裡都好 【韓國交換生的領悟】離開不代表比較勇敢,有時候留下來需要更多勇氣,但是你一定要離開,無論去哪裡都好,離開熟悉的環境,擴大不同的視野,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多面,你一定要離開,你才能夠感受家鄉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