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做獨立?(笑話)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小芳開心地說:「不如今天下班約幾個同事去你家裡玩啊!」

同事阿富平淡地說:「不是太方便!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住的!」

同事麗雅取笑同事阿富:「不是吧!那麼大個人還要靠爸爸媽媽!」

同事寶健諷刺地講:「有些人的想法很有趣,就是她們不知道為什麼以為,跟某個人一起住,就等於正在依靠某個人,同爸爸媽媽一起住,就是依靠爸爸媽媽,這樣的話,照她們的邏輯來推斷,她們和老公一齊住,就等於佢哋正在依靠她們的老公囉!那麼她們應該和老公分開住,才叫做獨立囉!不分居都要分房睡,我睡在洗手間的我!」

同事麗雅傻傻地說:「什麼,這樣你都知道!我真是睡在洗手間裡的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同事小芳開心咁講:「不如今日放工約埋幾個同事去你屋企玩啊!」

同事阿富平淡咁講:「唔係咁方便!我同阿爸阿媽一齊住架!」

同事麗雅取笑同事阿富:「唔係啩!咁大個人仲要靠阿爸阿媽!」

同事寶健串串貢咁講:「有啲人啲諗法好有趣,就係佢哋唔知點解以為,同某個人一齊住,就等於靠緊某個人,同阿爸阿媽一齊住,就係靠緊阿爸阿媽,咁樣既話,照佢哋既邏輯嚟推斷,佢哋同老公一齊住,就等於靠緊佢哋嘅老公啦!咁樣佢哋應該同老公分開住,先至叫獨立囉!唔分居都要分房瞓,我瞓廁所架我!」

同事麗雅傻傻咁講:「吓,咁你都知!我真係瞓廁所架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