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或工作聽的歌(點進來呀)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Anthea的小世界!今天我又來提問啦,我想問問大家,平常你們在工作或讀書時會聽甚麼歌呢?

我自己會聽純鋼琴音樂或日文歌,聽純鋼琴音樂的話我不太會聽中國風的歌,不是覺得不好聽,而是我自己聽中國風音樂會比較不專注,日文歌的話我喜歡聽溫柔、悲傷的歌,或是女生唱的,我比較喜歡聽女生唱日文歌,是因為我覺得比較能平靜(這是個人看法,不是說男生唱得不好聽喔!)而且比起正向快樂的歌,我更喜歡聽妖怪、殺人、悲傷、帶有負面情緒的歌。

如果有甚麼想法,歡迎和安西亞分享喔!我們下次見☆⌒(*^-゜)v

這邊和大家分享我平常聽歌的頻道!

「Relaxing Music Pro」

「親親2o音樂LîvË【日系音樂】」

「親親2o音樂LîvË【中文音樂】」

(以上如有任何冒犯之處,歡迎大家來和我說,謝謝!)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