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歐洲行側拍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我的背影很自然

拍我的背影很自然

因為我的行動硬碟故障,請娃把以前一起去歐洲的照片都寄給我。

很認真觀察四周環境

很認真觀察四周環境

整理照片發現第一次去歐洲,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側拍照,找路、買票、攝影都被被拍到,娃說跟我出國很多次,最喜歡的是第一次,因為只有我們倆人,可以專注拍照又能彼此照應。

 買車票

買車票

那時候娃忙加班搬家,所有的行程交通都是我一人安排,到了那邊就一馬當先地走在前面,娃跟在我後面,好幾次轉頭看她,確認她是否有跟緊,只見她專心邊看風景邊拍照,我以為她在拍風景,沒想到默默把我自助旅遊的樣子拍下來。

有問題都會去問服務台

有問題都會去問服務台

因為有她,我才能專注思考如何順利完成所有的行程,她從沒發表過自己的意見,非常相信我的判斷,總是跟著我走,有時會幫忙我拿包包,我都沒注意到她一直都有幫我側拍。

看公車時刻表的我

看公車時刻表的我

現在看到我的側拍照片,感到驚喜又感動,覺得很真實,非常喜歡,照片中的我很認真察看周邊環境,頗有背包客的樣子,也讓我想起當初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歐洲旅遊,莫忘初衷,謝謝娃那樣用心紀錄。

💓追蹤IG:Juily

52會員
85內容數
沒有耳朵、只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及健全的身體行旅世界各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