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錯了(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徒新手阿祖隨機打電話給某個人,準備做他第一單騙案出來:「我們是片紫金融,實力雄厚,足跡遍佈全球,員工人數超過十萬,好像當年IBM那麼厲害,我們現在正在聘請低級投資分析師,月入十萬港幣,無需經驗,無需學歷,無需知識,無需能力,並且我們會提供在職培訓和很多員工福利,還設有一間遊戲機室呢!我們還會聘請只有3個月工作經驗就被解雇,讀完嬰兒班,知少少扮代表和同萬能的上帝能力相反的人做中級投資分析師!!月入一百萬港幣!」

小峯見到來電顯示是3字頭的電話號碼,他覺得是那些騙徒打來的,就「靈機一觸」地說:「您好!這裡是什麼什麼精神病院無味軒,歡迎您被人送入什麼什麼精神病院,這樣您就可以品嘗到我們無味軒的美食啦!」

騙徒新手阿祖應道:「不好意思!我打錯了!」(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騙徒新手阿祖隨機打電話畀某個人,準備做佢第一單騙案出嚟:「我哋係片紫金融,實力雄厚,足跡遍佈全球,員工人數超過十萬,好似當年IBM咁犀利,我哋依家請緊低級投資分析師,月入十萬蚊,無需經驗,無需學歷,無需知識,無需能力,兼且我哋會提供在職培訓同好多員工福利,仲設有一間遊戲機室添!我哋仲會請得3個月工作經驗就被人炒,讀完BB班,知少少扮代表同埋同萬能既上帝能力相反既人做中級投資分析師!!月入一百萬港幣!」

小峯見到來電顯示係3字頭既電話號碼,佢覺得係啲騙徒打嚟,就「靈機一觸」咁講:「您好!呢度係乜乜精神病院冇味軒,歡迎您被人送入乜乜精神病院,咁樣您就可以品嘗到我哋冇味軒既美食啦!」

騙徒新手阿祖應道:「唔好意思!我打錯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怪癖(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那麼多語言的用處(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童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貴的蛋(改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比魯星人來到地球(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關於吐槽|詹眉都得給我打擋拆;湖人認錯第一人;國王十七年老粉克萊老爹邁克爾-湯普森:“四捨五入來看,自從1949年以來,大約4600個球員打過NBA,但4600人裡只有26個人贏下過5個冠軍,而今年,勒布朗、庫裡、克萊、追夢將會競爭第5個戒指。” 追夢表示:“當然,每個人都會說我們輸球了,所以我就不應該錄播客。去年總決賽期間他們也這麼說,但我們贏了。所以,讓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17
20220511犯錯像迷戀鏡花水月的無聊~本蛙沒有經營任何投資群組,只經營友情~花田裡犯了錯,請原諒我多情的打擾「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基石,這不是本蛙跟空氣在「吵架」,而是這些惡意栽贓的「流言蜚語」,就像「曾參殺人」,不斷腐蝕本蛙跟蛙友長期的信任。 這週大部分時間都在「辯解」與「澄清」,不讓惡在諸位心理生了根,否則沒有了「信任」,說什麼都會被扭曲,最後只會生出更多的惡~「我們與惡的距離」,其實一直很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10
我在榮家晴時多雲:他一定是用不同的造字系統打錯字的!「啊哈!他一定是用不同的造字系統打錯字的!」 注音、倉頡、大易、嘸蝦米等等造字系統,是這個世代大家一定會學的東西,年輕世代的人可能只有學注音,但在社會上有一點歷練的人為求打字快速,可能會去學嘸蝦米或其他的系統,他的優點就是不需要選字,你只要知道字長什麼樣子就可以打出來了。 「恩!是的!」 後記
avatar
坤坤的文字天地
2022-01-12
我打了AZ疫苗我和妹妹一起,在2021/9/9(四)早上10點打了AZ疫苗。
avatar
Rita 生活手札
2021-09-11
我打了一堆字 我打了一堆字, 沒一個是我要的。 我走進一間店裡,想找一件我的衣服,都不行。 一定有什麼地方搞錯了,我想著。 一會兒,天亮了,我走出來。 街上一個人也沒有,除了太陽 我回頭望望那店內,漆黑,還沒被陽光侵入 同樣,一個人也沒有。 於是我坐下來打字, 把那招牌狠狠死命地用拳頭擊打 字沒掉下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1-05-25
我打了第一劑新冠疫苗了!雖然疫苗去年12月底在美國就已經開始施打,但一開始施打的速率實在慢的可以,一直是處在"只聞樓梯響"的境界。
avatar
Jung
2021-03-26
《投機週記二》第二週就被打臉!我在選擇權犯下的愚蠢錯誤,雙面刃的體會本來我的第二週選擇權週績效會繼續不錯的,是1.71%,年化報酬率93%。但是因為選擇權的設定繁複,導致我犯了一個錯誤,讓原本亮眼的績效馬上下降,也體會到了選擇權雙面刃的特性,和要怎麼注意去避免再次出現這種狀況。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1-27
道路交通安全系列:我就只是打開車門而已?我錯了嗎? 時常見到新聞片段這麼報導著:今日X時X分,有一駕駛人行經XX縣市XX路段時,因為路邊停等車輛突開車門,而導致其煞車不及撞上倒下,不幸遭後車XXXXX(輾斃、撞傷…或其他)。   而在討論這類型交通意外事故之前,先說說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幾個行車安全因素: 1.視線有無死角。 2.是否保有安全距離。 3
avatar
黑仔.憨吉
2020-04-06
我曾遇過的奇葩同事#5 - 錯就要認,打就要企定話說奇葩同事都停擺了快半年了,停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沒內容可以寫,而是內容總好像都在抱怨她的各種事情,令我覺得是我這個人太機歪,我們從新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火藥小姐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