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健同學有個怪癖,就是他很喜歡在吃東西的時候,走進廚房那裡吃。這天,阿健媽和阿健正在吃早餐,吃了一會兒,阿健突然間站起來,拿着他那一早餐走入廚房那裡吃。阿健媽見到阿健走進了廚房那裡吃東西,她便跟著阿健走入廚房。

阿健媽幽默地說:「你覺得在廚房那裡吃東西,那些食物特別香的吧?」

阿健同學肯定地說:「是的!在這裡吃東西真是特別香的!」

阿健媽幽默地說:「不如你下次在垃圾房那裡吃東西,在那裡吃東西真是回味無窮哦!」

阿健同學幽默地說:「不行的!我喜歡在垃圾堆填區吃東西多一點!那裡的氣味認真一流哦!」

然後,阿健和阿健媽決定一起去垃圾堆填區那裡野餐,並且欣賞四周美麗的風景。(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阿健同學有個怪癖,就係佢好中意喺食嘢既時候,行入去廚房度食。呢日,阿健媽同阿健喺度食緊早餐,食食吓嘢,阿健突然間企起身,攞住佢嗰份早餐走入廚房度食。阿健媽見到阿健走咗入廚房度食嘢,佢便跟著阿健走入廚房。

阿健媽幽默咁講:「你覺得喺廚房度食嘢,啲食物零舍香啲架呵!」

阿健同學肯定地講:「係架!喺呢度食嘢真係零舍香啲架!」

阿健媽幽默咁講:「不如你下次喺垃圾房度食嘢,喺嗰度食嘢真是回味無窮哦!」

阿健同學幽默咁講:「唔得架!我中意喺垃圾堆填區食嘢多啲!嗰度啲氣味認真一流哦!」

然之後,阿健同阿健媽決定一齊去垃圾堆填區度野餐,兼且欣賞周圍既靚靚既風景。(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懂得甲骨文(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錢(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梳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外物(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分低能(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際語言(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ay 388|新怪癖:講究美食噢,別看漢特睡到翻肚,熱浪輕鬆寫作業,今天將有大事發生 因為這個。 呃,不對,我弄錯了,應該是這個。 霜雪想和吉姆分手耶😶也是成名的副作用嗎?反正沒計畫和吉姆結婚或同居,分就分吧!不過在這之前…… 先出門工作 今天攝影棚外頭下著大雷雨,大家不是閃電嚇就是被同事嚇(呃) 還好順利完成拍攝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3-06-14
    生活點滴之《怪癖》寫於2005-12-07 我覺得有怪癖的人天下一大堆,我自己也是有一大堆的怪癖(包括潔癖、強迫症)。 睡覺要開燈 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我睡覺時一定要開小燈! 而且不是一般的小燈,是可以看書的小燈。 沒有燈,我睡不著。 如果晚上停電,我一定會驚醒。(我是向日葵,要朝光生存) 睡覺時放音樂 我喜歡睡覺時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1-20
    《生活隨筆》第一次參加方格子SEO有獎徵文 + 我觀影的怪癖方格子發佈SEO有獎徵文「我的必推影劇清單」,想著我剛好寫到一篇我最愛的電影「紅磨坊」便想著來投稿看看好了!順便分享我觀影劇的怪癖!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2-10-25
    《維斯塔繭居日記》:閱讀的怪癖《維斯塔繭居日記》:閱讀的怪癖 2021年7月27日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愛書成癡的書蟲。也因為喜歡閱讀,加上看書速度又快的緣故(一般的商管書大概五到十分鐘可以看完),所以我曾經開設過有關閱讀的公開班課程,也時常有人跟我請教閱讀的問題,像是:如何愛上閱讀、如何挑選好書、如何寫讀書心得以及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28
    布蘭達&維尼的10個「極簡怪癖」!好寶寶不要學!每個人的理想生活都不同,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或準則也都不同,而布蘭達和維尼也有自己一套極簡生活準則,以下分享我們的10個「極剪怪癖」,你可以參考看看,但是如果不適合你的生活,請不要貿然嘗試喔!(XD) 1. 不持有備品! 我們平常會用到的日常消耗品有牙刷、牙膏、凡士林,以前還在租房子的時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5-24
    老公的怪癖(三)(三) 今天是看中醫的日子。 我提早四十分鐘呼喚親愛的老公:「老公,等等我要去看中醫,約了兩點。」 因天氣太熱而趴在房間吹冷氣的他說:「喔,要我陪妳去嗎?」看看時間,「還很早啊,過去不用十分鐘,五分鐘前告訴我。」 按照往常的經驗——絕對不行。 「反正我告訴你了,你現在可以慢慢準備,預約這醫生的病人很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07
    老公的怪癖(二) 出門篇(二) 只要在家就不會主動做家事的老公又在沙發上打電動了。 今日陽光正好,我立刻上前糾纏,禁不起我不停擋他視線,只得答應帶我到百貨公司隨意閒晃,奸計得逞! 和老公約了半小時後在門口等,我家並沒有很大,只是不跟這傢伙約好,他絕對三秒忘記。 愉快地抹上淡妝、換好衣服、背上我的帆布包準備出門,連毛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04
    老公的怪癖就是出個門而已也會拖 出門篇 (一) 總有各種莫名其妙的事,需要在他出門前做。 老公和我是不同類型的人,他這人慢吞吞、喜歡拖拖拉拉、動作特別慢,打電動時幾乎呈耳聾狀態(這點相信多數人的老公都一樣),除了煮飯外,平時沒見他做什麼家事,這樣的他總會在出門前一刻發現:「啊,我突然想起有件重要的事要做!」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03
    小姊弟的「怪癖」最近,爸爸和媽媽都注意到珣又在咬指甲了!記得剛上幼稚園時,珣也曾經有這個習慣,那時,十隻手指頭都啃遍了,這次,是集中在左右食指。我們擔心珣是不是在生活、學習中,感受到了什麼壓力? 對於孩子們的一些怪癖,爸爸媽媽其實抱著寬容的態度。珣和弟弟小時候,都不肯吃奶嘴,我們還很奇怪,媽媽認為那對口腔期的滿足很
    avatar
    JB Tan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