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馬來西亞企業家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我在馬來西亞,跟我的女老闆在談公事。

老闆不停在抱怨經濟環境影響運營,但話峰一轉,突然談起她兒子,讚許他的能力,並期待他能早日成家。我知道她兒子是同性戀,這是女老闆所不能接受的。

接下來場景來到廁所,我看到馬桶上都是噴屎,一邊清理,一邊思考要如何讓老闆可以接受兒子是同性戀的事實。

我在辦公室和老闆討論案子,感覺她似乎在防我。但溝通後,態度好很多。

她兒子此時進來,帶著 200 個好吃的鮮蝦豬肉包,請同事們吃。我看到會議室地毯很髒在清理。

老闆的兒子進來和我閒聊,他身旁有位清秀男子,他告訴我這是他的伴侶。看來是幸福的一對同性伴侶。


加入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raw-image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