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比我以為中的還要豐盛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還未接觸身心靈領域,還未開始在靈性學習的路上的時候。當時我的思維模式是停留在三維世界的角度,用大腦和邏輯去分析看待一切。自然也深受從小到大的教育觀念還有環境影響。狹隘的認為豐盛就是金錢的多寡。

所以我一直覺得豐盛與我無關,因為我一直在金錢上有很多困境跟阻礙。

但是在接觸身心靈之後,我才知道,跳脫三維世界的角度,用「心」以及「新」的角度去觀察、感受我所處的世界,才發現原來我早已比自己以為的還要豐盛。

還沒接觸身心靈時的我,只看得見自己的匱乏。

我工作歷程向來不順遂,在職場上總是不快樂,沒有成就感,後來長期休息,沒有收入,沒有存款,沒有夢想,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對未來很茫然,過一天算一天,也不知道怎麼前進跟改變...覺得自己彷彿一無所有,人生只能隨著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直到生命的盡頭。

但開始走上覺醒的道路之後,我才理解,豐盛不是只有金錢的擁有才叫豐盛。

那無條件的愛的大自然、陽光、空氣,美麗耀眼的星空,還有我最喜歡的海,都是無償的供給我親近、接觸。

我擁有健全的身軀,大致上算很健康的身體,有遮風避雨的住處,有親人給予的一些生活費的支持,讓不寬裕的我還有能力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小額捐款給一些愛心公益單位,我還是有付出一些什麼的能力。

每天吃的餐飲,若不是那辛勤的農夫,辛苦的畜牧養殖漁業,加工、包裝的工廠,運送的物流,販售的店家,以及購買食材的家人...要不是有這些人一連串的付出,我怎能吃到餐桌上的佳餚呢?

這些背後的付出都是愛,我總是感謝這些人讓我吃進了光和愛。

我低潮時總是會找大天使麥可、觀音媽媽、宇宙神訴苦,聊天。雖然他們不會當場回應我什麼,可是我總能在生活中感受到他們其實都有聆聽到我的心聲,甚至我對他們的乎求祈禱,而且很慈悲的回應顯化我的心願,即便有些願望很奇怪...😆,但他們還是實現了我的願望。這不就是無條件的愛嗎?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是比我以為的還要豐盛的,只是之前只用小我在理解跟感受這個世界的我不懂,也無明所以毫無覺知罷了。

如今回首看看自己其實擁有的比自己以為的還要多,總是很感動想落淚,只想說,謝謝宇宙你如此愛我,感恩這一切。❤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