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釋放之處女航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打這個標題會不會讓人對最後三個字想歪還是誤解啊?XD

靈魂契約這本書買了超過半年了,之前是因為經歷了人生中的混亂和痛苦,卻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發生這樣的事,但是內心直覺知道「我再也不要這樣下去了」,內在想要自救跟找到人生答案的力量油然而生,於是開始買一些靈性書籍。


一開始當然也是亂買,因為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但是讓我可以有開始對人生究竟怎麼了產生新的觀點和轉念的契機,應該是「靈魂前的出生計畫」這本書。


它的內容顛覆了我從小到大接觸的宗教理論和輪迴因果等觀念。我們東方的宗教很喜歡用因果報應,以及業力、冤親債主等話語跟方式,用恐嚇法來「教化」人民。


但是「靈魂前的出生計畫」一書,卻指出,我們今生所遇到的人,遭遇的課題,其實都是我們在投胎前,在靈魂家園時就已經和指導靈團隊們討論好的,要走的劇本大綱跟藍圖。只是投胎之後我們不記得天上家園的事了...

也許有人對這樣的說法嗤之以鼻。

但是,說真的。要拿因為我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才活該要在失去記憶之後的投胎還要被處罰或是還債這種理論說法來說服我。我還寧可相信那是我靈魂投胎前為自己安排的課題和劇本。

如果都要經歷痛苦感受的話,那麼我覺得是「我自己自找的」會相較之下比較甘願。


扯遠了。其實這篇文不是要介紹這本書,只是這本書在對我靈性覺醒的啟蒙,佔了很重要的部分罷了。


我現在要說的是「靈魂契約」。

靈魂契約

靈魂契約

這本書也是我當時想逃離現實痛苦時買的。會買這本書我想是因為我之前的某些經驗。因為我曾經給很厲害的老師做過家族排列,業力解除等療癒課程。而我也在療癒結束之後驚喜的發現我的確有了改變。所以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想往這個方向解決吧!

但當時沒有靈修基礎,對自我覺察或是身心關照、冥想什麼的通通都不懂。所以當時抱讀時的確有一種囫圇吞棗的感覺。但是整本書角都被我折得密密麻麻的。感覺看什麼都是重點。XD

今天逛網路書店時看到了書名跟前世業力有關的書籍,我突然想到了「靈魂契約」這本書,於是把它再度挖出來看。


發覺看第二遍時閱讀速度變快了,對裡頭的內容也比之前更容易理解。於是我快速的抓了我要的重點,也就是如何解除靈魂契約的練習步驟。


自己快速的用手機記事本打下步驟重點之後,我便開始練習了。

所以標題的那個「處女航」這三個字是這樣來的。XD

一開始找安靜的地方,靜心。接著召喚恭請百分百聖光的神聖指導靈團隊降臨,協助完成此次的工作。

在解除靈魂契約之前,必須要找出埋藏在我們身體裡面的思想種子(也可以說是限制性信念)。因為不先清除思想種子,就直接進行靈魂契約的解除的話,效果會只「流於表面」。


就是你雖然行為或是做法改變了,可是是彷彿勉強自己改變一樣。那樣是治標不治本。

所以我先從清理思想種子開始。


我其實在開始做靈性修習之後,我有覺察我一直有種不快樂的感覺在。不是說我很痛苦的意思。雖然,我可以經由每天的冥想跟練習讓自己情緒維持在一個平靜的狀態。但我就是沒有笑容,沒有喜悅,沒有開心感。彷彿有點像寧靜但又停滯的死水。

而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會感受到快樂。

而我在重新閱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突然覺察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不允許自己快樂」!

於是我開始向內在挖掘。而我發現那個隱藏在身體的印記,正位於胸口(也就是心輪)的部分。因為我當時覺得胸口有一種很緊繃,很悶厚,很沉重的感覺。


我請指導靈團隊帶領我讓我去探查看見這個「我不允許自己快樂」的思想種子的源頭。

在冥想畫面中,我看到是一個感覺位在中古世紀歐洲的地區,是一個偏僻的,不發達的小小的鄉下地區。那裡的人衣服看起來都像是務農的。小小的木造平房附近都有飼養牛、羊、馬的圍籬。

一進到那個畫面我就一直看到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一直不停用拳頭毆打著一個同樣是胖胖的女人,一直不停手的用右手拳頭毆打她。


接著我才發現我是一個有著金色辮子,戴著白色布巾的小女孩。

一開始我對這個突然降臨的畫面不以為意,於是開心的小跑步到附近的一棵樹下,爬上樹和一個應該是鄰居小男孩,與他嘻嘻哈哈的玩著。


但樹下毆打的畫面始終沒有停止。和樹上我們和樂融融嬉鬧的畫面形成強烈的對比。最後我的注意力終於放在那對男女身上。我才發現,那個上演全武行的男女居然是我的父母!

原來我有一個貧窮的家,還有一個會毆打家暴媽媽的爸爸。

而我的個性天生樂觀開朗,嘻嘻哈哈,有點漫不經心的。雖然這對一個年幼的小女孩而言這樣不算壞事。但是隨著我見到母親被毆打的場面多了,我突然覺得我的嘻嘻哈哈跟開心,似乎是不應該的。


因為母親正在遭受痛苦,而我卻還玩得很開心,這樣好像是不把母親的痛苦跟磨難放在眼裡,也好像不在乎她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冥想畫面中那一世的我,沒有想過要勸父親不要對母親動手,或許那個世紀那個村莊的男人搞不好都這樣對妻子的,可能大家(包括我)習以為常了所以沒有產生解救的想法吧?

而母親挨打之後也從沒把任何怨氣發在我身上,她只是垂著鼻青臉腫的模樣,不帶任何負面情緒的看著我。

冥想畫面裡,我們一家人都沒有交談,但是我感受得到情緒。

母親沒有怨恨,只是覺得自己可憐,然後悲觀的陷入自我的世界,而她對我始終有種憐憫和愛。


我看著這樣的母親越多次,突然時常掛在臉上的笑容就漸漸消失不見了。

也許我內心深處覺得我不該這麼開心快樂,看起來這麼無憂無慮,因為我強烈映襯了我有多快樂,我母親看起來就有多痛苦...


也許是這樣吧,我再也不笑了,我再也不開心的嘻嘻哈哈了。也許就是從那時起,我認為快樂是不被允許的,我看起來不要那麼快樂,才不會襯托我的母親有多麼悲慘...


知道了大概原因之後,我開始請指導靈團隊挖掘清除卡在我身上的思想種子,我的冥想畫面是,指導靈們用鏟子一下一下的挖掘我胸口非常濃稠的黑色能量。我的胸口被挖到幾乎都見骨了,可見能量佔據了多大塊呀!


最後居然連心臟都有黑色,指導靈團隊用拔的,打算把黑色能量從我心臟中拔出來,但是發現黑色能量異常頑強,緊抓著我的心臟不放。

不得已,我趕緊請求大天使麥可降臨,用他神聖的光之劍,斬斷我心臟上的黑色能量。光之劍連同心臟以及黑色能量都一同剷除了,幸好指導靈團隊很快修復了我的心臟放了回去。而被移除切除的坑洞和缺口,也請神聖的紫羅蘭火焰淨化了。


接著我祈請指導靈團隊降下光和美好的正能量。我觀想頭頂三寸有一顆閉著的眼睛,此時眼睛打開了。神聖的聖光就灌入那隻眼睛裡,接著流動到我的頭、頸、肩、雙手、全身...直到腳趾。

等到我全身灌滿百分百聖光之後,我便請求指導靈停止給予聖光。


這是思想種子的清理,在挖掘能量的過程中,我的確覺得胸口的悶厚沉重和壓抑感,輕鬆了許多,呼吸也較之前順暢了。


接著才是靈魂契約的解除,而這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總之,冥想畫面讓我看到可能是思想種子的原點的那一世畫面,我覺得很奇妙,也很意外,但我願意全心全意的相信那是過去世曾發生過的事,而我也真的清理淨化並解除靈魂契約了。

處女航就這樣結束,接著就是觀察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身心有什麼變化。

感謝指導靈團隊以及阿卡西紀錄團隊,還有大天使麥可推幫忙,共同協助我完成了這次靈魂層面的清理和淨化。

感恩,感恩,感恩。❤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