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推薦】英文方塊 Coral線上英文發音課開課啦|英文發音練習|提升英文口說能力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讓我們一起探索世界的聲音!英文方塊的線上英文發音課程絕對是狗狗的智慧之選!"

本穀對於聲音很敏銳也很敏感,學習力應該算是滿快的(自己說),

馬麻之前教我指令的時候,都是講中文,某天她心血來潮,

想說試試看用英文講,想考驗本穀的智慧,好吧我就秀一波給妳看!

當她說SIT!我很快速就坐了下來,她嚇了一大跳!🐾

(馬麻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此開啟了馬麻偶爾會用講英文的方式對我下指令的有趣遊戲。


但是馬麻有時單字發音不太標準,我有點搞不太懂她想表達什麼。

正當本穀有點煩惱這個狀況的時候,碰上了英文方塊的課程邀約,

剛好解決了本穀近期的煩惱,立馬叫馬麻接下合作邀約,

去好好練習、修正她的台式英文發音。

於是我跟馬麻開啟了語言學習之旅🌟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馬麻上的課程是Coral的英文發音線上課程

網站的介面很簡單易懂 點選你已報名的課程

就可以從旁邊的選單選擇你今天想要上哪個部分  

這套課程是以國際音標及自然發音相互輔助的

加上特別整理出的各種發音練習

能夠有架構的學習發音

國際音標的部分,老師分享自己獨創的發音的tips

帶著學生能夠精準地發出英文裡的每個聲音

最後是應用練習,老師針對台灣人發音的觀察與心得

整理出六大類的重點練習 從唸好一個音 到一個字

最後甚至是整個句子 不斷地強化所學的各種發音規則、技巧

真正把發音學會!



Coral老師的英文發音課分為五個主題

點進去課程是影片式的教學 下方也有學習的講義可以下載

方便邊聽邊參照著講義做練習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暫停拉回去重聽一次

而且Coral老師一個詞都會重複念好幾次 讓人能夠加深印象

還有練習的部分可以讓你自己練習 試著講講看

馬麻我覺得這種上課方式很輕鬆 不因地點跟時間所受限制

隨時想要練習都可以 非常的方便!

raw-image


(上課偷睡覺!😂)

線上英文發音課程不僅適用於你,也適用於你的毛孩!🐶🗣️

🐕‍🦺 為什麼要跟狗勾一起學習英文呢?

我們狗勾是很出色的聽眾,總是會很興奮的聽著🎵

人類在練習發音的時候,雖然不太明白你在說什麼,

但我們的存在是會使人很安心,正是因為這樣,

才能讓人類對著我們一直講,

而英文就是需要多講多練習才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的。

💬狗勾們也會全程參與你的對話,

看著主人更流利的英文技巧及發音,

搖擺尾巴為主人學習里程碑作出回應🏆

增強人類的自信心, 讓人類可以自信地與世界聯繫🌍

學習英文 改善英文發音 打開通往機會無限的大門,

無論是旅行、交新朋友都不再膽怯不敢開口。

為了回饋喜歡我們的粉絲,本穀有幫大家要到福利哦!

現在購買課程使用我的優惠碼【MIKU001】

即可獲得課程體驗優惠折扣$200哦!

是不是超棒的!

“讓我們一起啟動語言之旅,與你的毛孩一起線上學習英文吧!🐾”

課程介紹:https://cubelish.com/6aiLj

米豆 柴犬 暖男哥哥|米穀 秋田 呆萌妹妹੯‧̀͡u\ 紀錄我們跟馬麻的生活大小事♡⃛ ✎試吃開箱|合作邀約|各類合作|請寄至▸[email protected] ೃ 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