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有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的心情跟你一樣 - 都是很負面的。“是不是要借錢”,“是不是要移民”,“是不是有誰死了”,舊同學給我們打電話我們不是應該會很開心嗎?但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問阿狗la ball的message有沒有問題,我要不要回覆。

是我們很奇怪嗎?還是這個世界變得太複雜?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色暴雨有影響到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雨我們沒有很大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起舊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都是為了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寫作真的可靠嗎?與AI人機寫作6個月後,意外得到的3個奇怪(但很有啟發)的體驗】6個月前我剛開始用AI寫作,覺得超級怪! 畢竟,AI寫作這麼快就能完成一篇文章,與之前寫文章要很辛苦的經驗完全不同! 而這6個月的實踐經驗裡,我真的很確定AI寫作是每個會用到文字的人都需要投資的基礎技術! 這裡是我與AI人機寫作6個月後,意外得到的3個奇怪(但很有啟發)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2
    真的很討厭YouTube財經廣告!真的很討厭YouTube財經廣告! 我還聽到什麼廣告詞說「這三檔股票跌無可跌」,這是什麼話啊!這個人真的很沒知識下的標語,跌無可跌⋯難道不能直接下市嗎?谷底就一定會反彈嗎?這也是「灰階思考」的想法,他在書中教的不是股票分析⋯而是你應該怎麼去思考! 「灰階思考」⬇️ 「正義的算法」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7-31
    真的很爛嗎?|《世界上最爛的人》人活在這世上,哪怕只有一秒,一定會有某個時刻頓時懷疑自己是不是世界上最爛的人吧?而這部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恰好就在我自我質疑時在台灣上映,整部電影就像一本書,或者說就像每個人的人生。 劇情大綱 在尋找什麼? 茱莉的黃金十年
    Thumbnail
    avatar
    琳琳安
    2022-07-06
    真的很冤枉!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上週同事介紹她的親人,要我幫她做美甲服務。一個月前在公司看過她,這次是第一次幫這位姐姐做美甲。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臉上氣色很差,聽她提起過自己身體狀況不好,所以給我的印象也很深刻。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5-03
    真的很難,所以需要逼迫三十而不惑,是因為過去的人生經驗而使自己更了解自己,進而做出更適合自己的決定,那麼最適合的決定究竟是什麼呢?
    avatar
    陳彥伯
    2022-03-09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們這麽好的組織,爲什麽人才留不住?」員工離職但是你不知道原因?用各種方法問了也聽不到真實聲音?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2-06
    你真的很奇怪ㄟ在方格子消失一個月的時間,轉換了不同類型的平台創作。 再回來的感覺,有一種鬆口氣、我回來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08-26
    真的很霸王海霸王真的很霸王 柯文哲不愧是政治嗅覺敏銳,感受到罷韓成功的反作用力後開始大肆批評蔡英文和民進黨,想順勢拉抬下滑的聲量。不想被操弄的人,就別因為他說的話被影響,先看看他實際作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0-06-17
    真的很熱<p>夏天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7-13
    真的很不景氣真的不景氣嗎?如果我們從客觀的數據來看,還真的是冷到不行,這不需要在廢話了。但我們如果回顧這十幾年來,哪一年這些現在喊苦的大老闆,是說「景氣好」的?別的不提,光提國內某政府持股很多的一間公司,領了大筆政府補助,等於是用納稅人的錢再搞投資,研發出的新產品照道理說也應該要歸於國家吧?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