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史搞笑版之拿破崙不想打工(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洛.波拿巴勸戒拿破崙.波拿巴說:「兒子,不如你正正經經找份工作啊?打仗很危險的!」

拿破崙.波拿巴坦白地說:「我不害怕,我們科西嘉人是勇敢的。況且我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即是說我寧願做一間小公司的領導者,都不想做一間大集團的小員工。打工不適合我的!」

卡洛.波拿巴引導拿破崙.波拿巴說:「只是有大志有啥用?不如實實際際找份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拿破崙.波拿巴認真地說:「有大志當然有用。您愈有大想頭,愈會激發到您內在的潛能。人的潛意識蘊藏着從古到今列祖列宗的生存智慧,等待我們去發掘它。你有沒有聽說過有一名弱質女子見到她的兒子給一輛汽車壓住,她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竟然將那輛汽車抬起來!」

卡洛.波拿巴傻傻幽默地說:「阿仔,我不止沒有潛意識,就連意識都沒有,我沒有知覺的我,我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人來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卡洛.波拿巴勸戒拿破崙.波拿巴講:「阿仔,不如你正正經經揾份工啊?打仗好危險架!」

拿破崙.波拿巴坦白咁講:「我唔驚,我哋科西嘉人係勇敢既。況且我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即係說我寧願做一間細公司既領導者,都唔想做一間大集團既員工仔。打工唔啱我架!」

卡洛.波拿巴引導拿破崙.波拿巴講:「淨係有大志有咩用?不如實實際際揾份有穩定收入既工作?」

拿破崙.波拿巴認真咁講:「有大志當然有用。您愈有大想頭,愈會激發到您內在既潛能。人既潛意識蘊藏着從古到今列祖列宗既生存智慧,等待我哋去發掘佢。你有冇聽講過有一名弱質女子見到佢個仔畀車壓住,佢唔知邊度嚟既力氣,將架車抬起咗!」

卡洛.波拿巴幽默咁講:「阿仔,我唔止冇潛意識,就連意識都冇,我冇知覺架我,我係一個活死人嚟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港女真是很有孝心(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能使鬼推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個國家最多暖男?(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隱形(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服務態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歷史法則看待我國競爭力排名你好,我是股市鴿~ 你知道台灣在2023年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世界競爭力排名中,升至第六名嗎?這是台灣自2011年以來的最佳成績,也是亞洲地區僅次於新加坡和香港的第三名。這個消息一出,不少人都為台灣感到驕傲和欣喜,認為這是政府努力的成果,也是台灣經濟發展的證明。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排名真的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1
    [我的法國找房黑歷史] 留學生租房無數遭拒、遇騙之兩週惡夢 👿 😫身為留學生,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地,語言障礙再加上無家人親友之助, 除了學校學生事務處可以幫忙之外,找房子根本就是個噩夢….本人我真的是深受其害 此文講述了我的法國找房黑歷史,大家出國留學真的要注意呀!
    Thumbnail
    avatar
    黎兒
    2023-03-12
    我開始愛上法國女人從讀了“可可.香奈兒“的書後,開始對法國女人感興趣.. 法國女人,不整形.. 哇~這是多麽有自信的象徵,噢...別對號入座,也別誤會我對醫美有什麼意見,完全沒有,我先強調~我也是個愛美的女人,也喜歡做醫美。 回到正題... 刷新了我的三觀。真的~ 我們為何喜歡出國呢?不就是為了體驗外國人生活嗎?
    avatar
    beau
    2022-02-12
    從中共罰遠東開始來看台灣國安法還記得3年前台灣為什麼要修國安法嗎?當時就是傳出中國試圖影響台灣選舉才造成大多數人要修法這項。 那麼為什麼中共罰遠東等一系列動作可以開始引用台灣國安法,在於過去台灣雖然重新立法,但基於台商是否真的有被中共影響,然後藉由台商影響台灣選舉,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始終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根據狀況。 不管中共搞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1-11-24
    法國教育側寫(二十):如何面對小孩開始上學,親子雙方的焦慮如何解決孩子初入校園,對於上學的不安,如何讓孩子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然後慢慢培養出孩子喜歡去上學、期待去上課,進而了解學習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1-09-09
    Self-care challenge #14 在法國開始的遺書日記寫遺書不是那麼可怕的事情|文字可以給書寫者強烈的自我暗示,而生命自會找一條路|不是鼓勵終結自己的生命,而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思考生死,甚至也能體驗到看見終點時自己熱烈地燃燒盛放。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1-09-02
    【影評】玩命鈔劫《Wrath of Man》改編自法國電影 傑森史塔森 動作鉅獻劇照 改編自法國著名電影《運鈔車》的動作片《玩命鈔劫》評價在IMDb影評網開出7.5分,懸疑強硬的拍攝風格,導演Guy Ritchie挑戰與以往不同的黑色幽默,成績相當亮眼。 《Wrath of Man》玩命鈔劫的電影架構分為四章,首篇名為「鬼魂」,第四章名為「肝、肺、脾、心」,劇情主要為復仇計畫以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30
    因學生說謊而被激進派斬首的法國歷史老師去年十月,,法國巴黎發生了一件轟動全法國的兇殺案,一位歷史老師薩繆爾帕迪(Samuel Paty)當街遭到一名18歲少年斬首,起因是該歷史老師曾在課堂上展示一幅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諷刺漫畫,此事件不只在國際上引起廣泛討論,就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為此舉行國喪,藉此悼念該歷史老師為了傳道解惑的言論自由而不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3-12
    你知道法國歷史上經歷過的四個王朝,全都是來自同一個家族嗎?現代我們所熟悉的法國,是個採用總統制的共和政體。但是,直至共和制真正確立前,法國一直是個採取君主世襲制的王國,其全名是法蘭西王國。既然曾經是個世襲王國,那麼,就必然有身為王室的家族持續統治,以血脈延續下去,這就是我們所稱之為的「王朝」。
    Thumbnail
    avatar
    seayu
    2020-11-10
    J.H影評|《凡爾賽拜金女》:窺探法國歷史上最被討厭的女人,瑪麗王后奢華背後的孤獨《凡爾賽拜金女》講述年輕的奧地利公主瑪麗安東尼(克斯汀.鄧斯特飾演)嫁到法國,在充滿禮俗與八卦的凡爾賽,她靠著奢華的味蕾跟購物習慣麻痹自己與她身為王后的職責,最終她的揮霍導致了悲劇。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