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以願違!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事情,很多想要的東西,好像往往都不能如我們所願,越是逃避的事情,越會遇到,我很珍惜每次去面試的工作,可惜事以願違,而且很多,都跟應徵文上,寫的不太一樣,讓我們有很大的挫折感,很多老闆們,常常寫歡迎二度就業,中高年齡,但是去面試後,回去都沒有消息,讓我們一在承受,找不到工作的冏境,我曾遇過有老闆,說我資歷夠,但我永遠排在老二,因為我知道,他們要的都是比我們年輕的人,我們有年紀找工作,我們只是一定是家庭因素,尤其是女性加上單親,社會都要我們大方的用人,為何還要拘限在這,我們是不是有問題,我們沒有問題,只是想找份穩定工作,我們把小孩擺第一,也是因為我們懂的珍惜和小孩的相處,就像大家也愛自己的家庭是一樣的。換個角度,重新思考!不是我們不好,只是他們沒有看到我們的優點!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