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自己從12年的工作,想轉換成別的跑道時,我本來很不願意,也不願去面對,我隔了幾年沒去上班,在去找工作的同時,面臨到了好多問題,是我想都沒想到的。老闆們最常問為什麼離職?為什麼隔這麼多年?我的回答總是老話二句:「因為身體,因為小孩小!」我深深體悟,健康很重要,不只身體器官,還有心靈,也很重要。

一直以來,我都是還蠻追求完美,事事都自己扛,忘記好好照顧自己,壓力無處發洩,所以一直忍耐才讓自己身體狀況欠佳,但是休息這三年多,我並不後悔,我換到了健康,有愛我的媽媽和小孩,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知道這個景氣,工作不好找,只是我自己知道,什麼是我們想要的,什麼是我們不想要的,我們學聰明,懂的愛自己了!

要有這種心態的轉變,真的不容易,當妳在人生最低潮時,體悟會是最深刻時,看清人情冷暖,好不好都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妳自己好不好,改變也很好,換找新的行業,把最初衷的心,用在現在,我不羨慕誰、不忌妒誰,只道我是一位重新改變的人!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