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轉了七世的女孩,投胎後仍舊記得前七世的語言》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從50年前就開始搜集世界各地被證實的「前世記憶」,調查結果出爐,發現有幾點驚人巧合…

今晨在網路新聞上看到:「四歲俄國女童精通七國語言(俄語、英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中國語、阿拉伯語)」這一則新聞時,直覺這是否就是我一直不願深信的輪迴和因果?還是這一位四歲俄羅斯女孩,僅僅是極具語言上的超級天分而無關輪迴之說?

 

前世與今生的連結,似乎有著神秘定律。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從50年前就開始搜集世界各地被證實的「前世記憶」,調查結果出爐,報告顯示至今全世界已經有超過2600多例的前世今生個案,研究團隊進一步將個案分類,發現有幾點驚人巧合;其一是:在牙牙學語的年紀,卻能精準說出前世記憶。其二是:都對前世的瀕死經驗忘不了,而這些人靠著前世記憶恐有很高的機率破解懸案!


一個只有四歲的孩子怎麼會說7國語言呢?也許,真的有如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做的個案研究某些人真的擁有「前世記憶」!

 而我也一再思索這個問題,平凡之於我們,即使父母給予同樣的教養方式;付出同樣多的伴讀時間,我也一樣能夠將7種國際語言朗朗上口嗎?

於後,我還是繼續閱讀電視台記者對小孩的媽媽尤利婭的採訪內容,後來發現:小女孩貝拉每天要花六個多小時學習語言。貝拉不是坐在課桌上上課,而是以輕鬆的形式,像捉迷藏、畫畫和玩洋娃娃的方式學習語言。由此可見,這位俄羅斯四歲女孩能夠說出標準的7國語言,除了擁有超級天分之外,媽媽的耐心與教養方式也是功不可沒!

 

而我也一再思索這個問題,平凡之於我們,即使父母給予同樣的教養方式;付出同樣多的伴讀時間,我也一樣能夠將7種國際語言朗朗上口嗎?不!不可能的。

 

也許是個人天分吧!也許是一種奇蹟吧! 或許應該這麼說: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吧!

 

參考新聞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baby/j6yzqly.html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給予麻吉: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