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 Uber考職業駕照篇。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糕我經歷了駕訓班的完整訓練,終於到了考職業駕照的這天,就讓米粉們猜猜米糕是不是能一次就通過!🤔
終於來到考職業駕照的這天!

終於來到考職業駕照的這天!

一開始考官再次跟大家講解考職業駕照分數如何計算,

當天米糕我就算已經是中年大叔還是相當緊張,害怕一不小心就淘汰回家😨😨

考核表

考核表

這是當天考官檢查職業駕照考試的考核表,
基本上只要車子正式發動前沒做好(上車前檢查、未繫安全帶等等)
就要下車回家了,
內場考試則有一些關卡可以有壓線一次的機會😵‍💫

等待唱名到我~

等待唱名到我~

最煎熬的總是等待的時候,
看著前面的考生們~有些人像秋名山車神般沒兩下子就通過了,
也有些人車子還沒發動就回家了!
讓我更加倍緊張到有點反胃了哈哈🤮

輪到我了!!

輪到我了!!

終於輪到我了~等了許久時間!

米粉們幫我加油吧🥰

考試中~

考試中~


T型曲巷掉頭

T型曲巷掉頭


S型進退

S型進退

這是🚦路考項目 路考流程

1.原持有手排駕照:曲線進退、曲巷調頭
2.原持有自排駕照:曲線進退、曲巷調頭、換檔穩定測試、全程道路駕駛
環場考驗:鐵路平交道、交叉路口、斑馬線、上下坡道、換檔穩定測試、全程道路駕駛

*PS:一律使用監理站的手排考驗車!

米糕我本身就是擁有手排駕照,
因此相對自排更輕鬆一點!

只要通過及格分數70分✅
就能領取小型車職業駕駛駕照囉~

其中最困難的兩大關卡莫過於T型曲巷掉頭還有S型進退了,這些真的沒有別的訣竅,多加練習幾次,熟能生巧,就可以輕鬆通過啦!



我相信米粉們有很多老司機,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小祕訣吧!!🤩




通過啦!!

通過啦!!

米粉們看到這張收據就知道吧!
沒錯米糕我成功通過啦~

職業小型車駕照

職業小型車駕照

米糕我一次就通過啦!大概一個禮拜就領到職業小型車駕照了,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考執業登記證,但是目前北市報考執業登記證的人已經滿到不行了...
期待我的下一集更新吧~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